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君逸】少年时

林子里会面那段真的是哦!!!太子一言不合就抓起人家的手!!!


羽皇一下蹿到人皇面前的时候那个身高差!!!


真是脑子里满满的推到他!!!白庭君推倒那只傲娇!!!




一点点的正文——


林子里,白庭君一直等着风天逸的到来,明明是对方约的自己要谈关于苓儿的事情,反倒是对方迟到了好久

就在他想是不是对方耍了自己的时候,风天逸慢悠悠的来了

一身雍容华贵的装扮让白庭君都怀疑他是不是因为打扮才迟到的

“怎么,在发呆想你的情妹妹吗?”

白庭君皱起眉头,对于风天逸这张不饶人的嘴,他从小就没办法,不过看到他手上的伤时,那眉头都要锁起来了

大步跨上前,抓起了风天逸的手质问“怎么受的伤?”

“还不是怕你的情妹妹饿死在我的地盘,到时我羽族可担不起责任”风天逸不冷不热的说道,暗暗用劲想要收回自己的手

白庭君握的死死的,直到他确认了两只手都只是皮外伤之后才放开

“我说我们不是来讨论你情妹妹的事情嘛,研究我的手干什么”风天逸揉揉被他捏疼的地方,幽怨的瞪了白庭君一眼

白庭君看到风天逸这个不自觉的小动作觉得可爱又怀念,白庭君一直不是很明白,他和风天逸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好像水火不容的样子,明明他们两个小时候关系挺好的,两个年龄相当的小男孩刚认识就很快就玩在了一起,那时候的风天逸有些骄纵,但更多的是纯真的善良和对自己的信任,那时候肉嘟嘟的小肉团子可爱的不行,不知道何时开始,羽族和人族就是他们两个之间不可跨越的鸿沟

“苓儿的事情,以我之力是救不出来的,只能麻烦你多多帮忙了”苓儿这次的确是调皮过了,但是从小保护着的妹妹总是要救的

“哼,要你多说,不然约你出来干嘛”

“那家妹就麻烦你多照顾了”白庭君给他行了个礼,风天逸昂着脑袋大大方方的受了

“还有”,风天逸疑惑的等着他的下文,白庭君突然走近把他搂进了怀里,“照顾好你自己”紧紧抱着他的手还在背后顺了顺,被摸到肩胛的时候风天逸整个人都不可抑制的颤抖了一下

用力推开了白庭君,风天逸都不敢看着他,“要你废话”,说完转身就跑了

“没想到长大了他的后背还是经不起碰”白庭君自言自语的说着,也转身往自己宅子里走去,回想起小时候风天逸被碰了后背的样子,像只炸了毛的猫咪,笑着摇了摇头



---完---



还是写了抓着翅膀嗯哼嗯哼。。。话说大家上了高速之后都放在哪了。。。 因为微博不高兴开小号所以还有别的地方能放么

我已经写了一个乌漆麻黑的羽还真了 又要写个黑不溜秋的白庭君么。。。我还想写小腹黑的向从灵呢!羽皇你到底是什么体质。。。

我觉得我最近真高产 羽皇那么好看大家都评论和我聊聊呗~~~自己默默的写很无聊啦

羽还真一点都不出我意料的惹了事呢。。。要是他给陛下的流光飞环没坏的话,可能陛下不会受伤吧。。。我要安利君逸和灵逸了!

评论(1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