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真逸】【all逸】囚禁

之前看《我们战斗吧》的时候看到了天空城的广告,当时我还想这个那么辣眼我肯定不要看的,没想到。。。现在就算用风油精当眼药水,为了多看我皇两眼我也是拼了!何况现在觉得还蛮好看的。。。

时间线混乱。。。前半段算是日记体吧

非常的黑暗。。。从小白兔黑化成大魔王的过程。。。非常的黑




今天真的好高兴!终于见到了羽皇陛下!虽然差点因为触怒陛下而被拖出去责罚,但是还是好高兴!能那么近距离的看到羽皇陛下,而且…而且说了仰慕陛下的那些话,是我的真心话


虽然帮助了陛下利用易伏苓陷害了白庭君,但是看到那个女孩因此受苦我还是于心不忍,所以即使知道陛下会生气我还是想要去帮易姑娘,易姑娘很温柔很亲切,还同意了我称她姐姐,不过陛下真的非常的生气,他狠狠的责骂了我一顿,不过他掐着我脸颊的时候,我心跳的好快


最近好像陛下和苓姐姐走的很近啊,即使他们相处时一直都在拌嘴,但是以陛下的性子来说,他其实很关心苓姐姐的,偷偷看到陛下牵着苓姐姐的手去了后山,要是…要是陛下能牵着我……


太好了!我就知道陛下不会抛弃我!他还给我安排了一个很棒的屋子容我自由创造,我们今天两个人聊了很久!就我们,两个人,在一间屋里,我是不是对于陛下来说也变的重要了呢?我会为了陛下努力,他想要的,我都要给


白庭君…白庭君…白庭君!又是白庭君,老是惹得陛下生气,句句不饶的架势就像是为了要多和陛下说上两句的样子,也许…也许我…也许我该研究些暗器……


那个向从灵!他总是仗着和陛下关系好,对着陛下小动作不断!今天!今天竟然靠在陛下的身上!陛下为什么不推开他还要和他说说笑笑,为什么对我不可以!为什么要对着我冷冰冰!


那个女人…简直不能饶恕!陛下竟然为了她下厨?!还割伤了手指!她何德何能可以得到陛下如此的关爱!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任何亲近陛下的都是该死的!只有我才配享用陛下的温柔!


回到了南羽都…到处…都是觊觎着陛下的人…风天逸…是时候…让你变成我的了…


————————————


羽还真在书房的暗格中挪动着复杂的几关,最后轻轻一声撞针敲击的声音,一条通往地下的密道打开,密道尽头,华丽的房间中央锁着羽族的皇帝—风天逸

两条精致的锁链拉着他的手臂向后展开,如同展翅欲飞的样子,铁链的长度正好让他挺直的跪在地上,故意给他穿的松垮的衣服现在正若隐若现的遮盖着他的身体,隐隐露出的大腿更是让羽还真呼吸有点急促起来

在羽还真走近的时候,风天逸已经清醒,即使如此情境,羽皇陛下的眼神依然锐利,像只雄鹰一般,谛视着眼前的人,明明好像还是当初那个人,匍匐在自己脚边惊慌失措的像是只兔子,现在依然是那双纯洁眼睛,只是多了些邪恶的兴奋,让风天逸感到阵阵的发凉

羽还真像是无法忍受了一般,他伸手摸上了风天逸的脸庞,轻柔的摩挲却换来风天逸激烈的挣扎,羽皇陛下高傲的昂起头颅,用依旧霸道的语气说道:“滚。”

羽还真呆愣的看着他的陛下,他的陛下还是那么的美,还是那样的盛气凌人,还是那样的招人疼爱,让人忍不住想要揉碎他的骨头,拔去他的羽翼,让他只能呆在自己身边时时刻刻都能看到他

“陛下,再等等,等我把人族处理了,我就把你的皇位让掉,我就带你离开,你要乖,不然,羽族就没了”羽还真像是不敢再惹风天逸不开心,委委屈屈的不敢再触碰风天逸,嘴里却说着恶毒的威胁

没有再看风天逸气愤的样子,羽还真转身离开,在风天逸高声的咒骂中,羽还真默默的念叨着“风天逸是我的…风天逸是我的…风天逸是我的…风天逸是我的…”……



---完---



终于!!!有个能让我黑化的角色了!!!超大的反差好带感的!!!

下次想要写向从灵了 第一集就觉得这个小伙不错 哈哈哈哈哈 想要那种有点小腹黑 有点小调皮的感觉

最后表白我羽皇大大!!!手机都舔干净了!!!


评论(6)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