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君逸】人羽同亲(上)

这就是我日思夜想揪着翅膀嗯哼呢哼的脑洞!!!我终于实现了!!!但是至于为什么没嗯哼上!翅膀去哪了!因为我觉得哦,我要矜持,我不能一上来就那么直白,我还是个羞涩的姑娘

啊呸…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我想要看我若昀哥哥的节目,不可自拔,车开了一半,所以就先上个背景,嗯






“嗯…哈!等……”风天逸抓紧了身下的床单,拼命想忍住羞耻的呻吟,只是身后的人太过勇猛,竟差点说出讨饶的词句

白庭君抓紧了风天逸的腰胯,脑中是一片混沌,只晓得要用力挺进,恨不得就此埋进他的身体里去,突然被风天逸几声微带哭腔的隐忍叫声唤回了神智

眼看身下的人紧咬着自己的手臂也犟着不肯多发点声音,白庭君好笑的勾起唇角,却被唇边的淤伤刺的一疼,说起来,他和风天逸也算是互送过真情了,人羽两族在他俩的携手努力下终于真正的进入了和平,他们两个终于也别别扭扭的交往上了

其实白庭君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只是高傲的羽皇陛下总想在人皇面前端点架子,那骄傲的性子倒是更厉害了,事事都想和人皇争一争

不过人皇也不介意,谁叫他喜欢,还是如往常一般的包容宠溺,谁想这竟然让羽皇更生气了,要是今天人皇下厨做了三道菜送给羽皇,明天羽皇就要叫人做满一桌菜,要是人皇觅着枚精巧的戒指送给羽皇,羽皇第二天一定奉还一箱珍奇珠宝

人皇倒是不在意,想想两家都快结亲家了,放谁那不一样,倒是羽族的老臣们心痛万分,羽族的王爷风刃也是恨铁不成钢,这才好上多久了就要赔上国库了,在家愁的茶饭不思

民间倒是对这事津津乐道,街头巷口都传说着羽皇对人皇的用情至深,不少怀春少女都对这羽皇暗怀春心

就这样,“你对我好,我就要加倍的对你好”的奇怪日子持续了快大半个月了,终于有一天,风天逸打碎了白庭君送来的桂花酸梅汤,白庭君终于有点怒了

“天逸,你在闹什么!”

风天逸也不回答,气鼓鼓的瞪着白庭君,眼尾还有一丝微红,像是委屈的

这让白庭君刚冒出来的一点怒气瞬间消散,“到底怎么了,天逸”

听着对方温柔的叫着自己名字,风天逸气的脸都红了

“凭什么!我明明比你更厉害,长的也不比你差,钱也不比你少,大家都是皇帝,凭什么都说是我要嫁给你!?我能飞你能吗!”

白庭君倒是一愣,自己真没想过这件事,从他们两个谈恋爱开始,大家都是觉得迟早有一天风天逸会嫁给他,就算是羽族的人也是那么想的,放眼天下,恐怕只有风天逸想过这个问题了

看着白庭君呆愣的表情,风天逸气不打一处来,抽出鞭子凌空抽了一下

“今天就好好比比,看谁嫁给谁!”

一场激斗,也不好说是谁赢了,因为羽皇陛下打的过于专注,不小心崴着脚了……

这让高傲的羽皇郁闷的不得了,怎么都不让白庭君抱回去,一瘸一拐的扶着墙走回了屋里

白庭君跟在后面,小心翼翼的护着他,看得他心疼的要命,自己身上几处伤都不觉得疼了




---待续---




激动,看片子去了~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