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盾铁】【全员向】Happy Time(二)

太长了。。。所以还是分开来放吧

反正送给我家宝贝的是番外テ▽テ 

【盾铁】【全员向】Happy Time(一)



“什么?哦!别再出什么怪事了!……什么声音”

这下不用蜘蛛感应了,已经能用耳朵听到的奇怪声音正向这边传来

“呃…先生,一大群的蜘蛛正向这边涌来”

贾维斯这时提醒到

“蜘蛛?我没记错的话我的大厦有专门的清扫机器人的!关闭大门!再给我套盔甲!”

他一边说话一边示意彼得把孩子带上,盔甲从客厅二层的入口飞来

“它们是突然出现的,大厦的各个出口都没有记录到这大批量的蜘蛛的出现”

穿好盔甲的斯塔克先生一手抱起两个孩子,小塔莎来不及穿好衣服了,只能用毛毯打了个结拎走了

他们根据贾维斯的指示从二层出去转入了安全通道向下跑去

“凭空出现?一定是时间宝石搞得鬼!”

安全通道不够斯塔克先生起飞,他只能穿着一身高科技盔甲走楼梯

“这可真是尴尬,贾,下次提醒我在大楼里装个直飞的通道!!!”

“好的,先生,不过现在我要提醒您的是有一只巨大的蜘蛛似乎正通过大楼的外墙向楼下爬去,也许2分钟后你们可以在52楼汇合”

“我不要和它汇合!!!”

说着斯塔克先生领着彼得从最近的门跑出了安全通道,还让彼得用蛛丝把门上所有的缝隙封锁了起来

“这里是…68层!把所有通往68层的通道都封锁了!启动大楼内和大楼外的武器!我不希望在看到除了彼得以外的任何一只蜘蛛!!!”

斯塔克先生就近打开了一间房,似乎是个办公室的样子,好在还很干净,彼得赶紧把怀里的孩子放在了办公桌上,小布鲁斯和小克林特都还是乖乖的,没有哭,虽然克林特宝宝有点不开心的在甩动小手

斯塔克先生照顾的孩子们也不错,都没有受伤,就是小塔莎被拎着的时候有点不舒服,泪汪汪的咬着手指,让斯塔克先生感觉罪恶感满满

“抱歉~小公主~等你变回来我会给你来一整套的美容沙龙的!别哭啊~”

从没想过会有一天一口气要照顾5个孩子的斯塔克先生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去哄他们,好在小塔莎似乎是知道现在是危急时刻, 她用力眨了眨眼睛把泪水忍回去了

这让斯塔克先生更是心疼了,把她抱起来好好的哄了哄,用最轻柔的力气拍了拍她的后背

“乖孩子,真乖,爸爸可不会让你们受伤的,爸爸可厉害了~”

办公桌上一字排开的5个白肉团子都乖巧的躺着,斯塔克先生这时才有时间关心下彼得,其实对于斯塔克先生来说,他要照顾6个孩子…

“你没事吧?如果有受伤一定要和我说!好嘛?”

“好的!斯塔克先生,我很好我能照顾好自己和他们!”

彼得努力的把自己表现的很好的样子,他现在可是大哥哥了!

“不过…我还是有不怎么好的预感…这…”

彼得欲言又止的样子让斯塔克先生有点头疼…那表示情况非常不妙

果然,没等他追问,一阵剧烈的摇晃差点让他们都栽倒在地上




---tbc---




照存货来看,能日更テ▽テ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