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盾铁】【全员向】Happy Time(三)

真的是想坚持下日更テ▽テ 



“报告!大厦中部有一只巨大的…章鱼突然出现在65层,正在大肆破坏中,内部武器难以消耗”贾维斯的警报及时响起

“哦!不!是挪威海怪嘛…不不不!”

斯塔克先生没时间去问彼得什么挪威海怪,因为一只巨大的触角已经捅穿了地板狠狠的抽在墙壁上

彼得灵敏的捞住因为剧烈晃动摔下桌子的小布鲁斯,现在他可希望布鲁斯能变身了,就算是婴儿浩克也能狠狠的揍那只章鱼一顿了

“彼得!接住!”

斯塔克先生扯下了沙发坐垫上的套子,把孩子们都放进去,还扯了一些洞给他们呼吸,彼得接下后把小博士也装了进去,尽量的用手捧住他们,不让他们挤伤彼此

“快往窗边跑,过会我带你们飞下去!”

看到彼得跑开后,斯塔克先生凝神看向地板上那个大洞,已经有两根触手伸上来了,正努力的拆掉所有地板

“嘿,我不喜欢日料,不需要海鲜!”说着一击掌心炮发出,肩上的小型导弹也发发击中目标,被击断的触手还在弹跳,下面传来海怪受伤后恼怒的吼声

“真不知道一只章鱼是怎么叫的”起身飞入那个洞,闪过又一根触手,这才看清楚,那只海怪单单只是头部就挤满了一整间房间,斯塔克先生双手不停的攻击着,但是海怪的攻击速度也不是很低,所以斯塔克先生一直没有办法给于它致命的一击

“这时候我真的很怀念我的团队!”斯塔克先生焦急的继续战斗,要是海怪照这样继续攻击下去,大楼很有可能会坍塌,那会让彼得他们很危险

“那你想我了吗?”几道蛛丝缠住了海怪的触手,斯塔克先生趁机向海怪的眼睛射出了几枚导弹

“你怎么回来了?!”

“您还记得外面的蜘蛛嘛……”

刚刚彼得带着孩子们没跑几步就看到了破窗而入的大蜘蛛,几乎顶满了整个走廊,黑漆漆的身体和腿上的绒毛让彼得寒毛都竖起来了

赶紧在走廊上黏住几道蛛网,厚厚的几乎遮住了外面照进来的亮光,饶是如此,大蜘蛛撞在蛛网上还是前进了好几米,几乎就要碰到了彼得,好在最后它还是没有冲破,后怕的彼得又用蛛网加固了几层,折返去找斯塔克先生了

“…天呐,今天的敌人实在是…有点多啊,那我们赶紧先把这只章鱼烤了吧!”

挣脱了束缚的海怪怒狠狠的用剩下的一只眼睛瞪着斯塔克先生,不过还没等它攻击,彼得利用蛛丝荡过去狠狠的在那只完好的眼睛上蹬了一脚,剧痛之下海怪露出了它柔软的腹部,斯塔克先生抓住机会,从胸口射出的能量炮贯穿了海怪整个脑袋

看着海怪还在抽动的身体,斯塔克先生护在彼得身前,一步步退出战场

“孩子们呢?”

彼得指了指身后,装着孩子的包裹被彼得吊在天花板上

“我一直有看着他们,我不能带着他们战斗”

“我知道,孩子,我们得继续往下走了,也许大楼内还安全点,我可不想刚起飞就被一直大蜘蛛扑到”

剧烈的战斗让斯塔克先生有点喘,他割断蛛丝抱起孩子们继续往下跑,跑到58层的时候想可能差不多了,他和彼得都需要休息下,孩子们也不能一直闷在里面

这次斯塔克先生打开的房间似乎是个卧室,也许是研究人员的房间吧,斯塔克先生看到柔软的床垫时真的是由衷的开心,转而又觉得自己竟然已经因为这种事而感到开心了…




---tbc---



战斗场面好难写哦。。。感觉写不出脑子里的画面感テ▽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