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盾铁】【全员向】Happy Time(一)

这是给我们家群里伐木累的六一贺文!~咩哈哈

重点要艾特我儿子 @Ken 我儿媳妇 @梨叔不吃梨—想被甜掉牙 ~~~

宝宝们都儿童节快乐啊~~~

AA设定 会有些改编~





“Hi~~~你们友好的邻居蜘蛛侠回来了!~”

蜘蛛侠用一个完美的弧度把自己甩进了复仇者大厦高层的客厅里

然而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明明今天没有任务的啊……”

彼得拉下自己的头罩,开始在这空广的大厦里逛了起来

“咚”“咚”

“好吧,浩克和索尔一定在训练室,也只有他们能打的这么惊天动地了”

走着走着,想到一定会在厨房遇到谁,便拐弯走向了厨房

克林特的确在厨房,但是他竟然在趴着睡觉

“简直了…他昨天是在这吃通宵了嘛…”

桌子上放着各种的小饼干、蛋糕、水果派等等

彼得稍稍整理了一下,但是克林特睡的太熟了,彼得觉得太没劲就走了,连一块饼干都没尝

“要是我没猜错的话斯塔克先生一定在实验室是吗,贾维斯?”

“是的,帕克先生”

“哦…别这样,和他们一样叫我小蜘蛛吧”

“但是根据我的搜索,先生可能更适合称呼你,帕克先生”

好吧…谁让你没有权限呢彼得…

彼得一路走向队长的房间,既然训练室被占用了,那队长一定在房间里

不过……

队长的确是在房间,不过他正坐在阳台上专心的画着什么,连他打开门都没注意,画面上红红的,一定又是在画钢铁侠了吧…

彼得叹了口气帮队长把门关上了

好吧,下一个是谁?黑寡妇?哦……算了吧,彼得选择了回房

虽然不常住,但是斯塔克先生还是有给彼得在复仇者大厦里留了个房间

虽然说起来自己也觉得很可笑,一个16岁的高中生因为突然想过儿童节,所以兴冲冲的和梅姨请了假来找复仇者们过节

他现在也觉得自己傻了,但是明明都那么期待了

“真希望他们都变成小孩子,这样他们就会求着我一起过儿童节了”

彼得一边嘟嘟囔囔的念叨着,一边就慢慢的睡着了


“彼得!快醒醒!彼得!!!”

熟睡的彼得被急切的叫喊声叫醒,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斯塔克先生那极少能见到的焦急表情让彼得瞬间清醒了

“怎么了?斯塔克先生,难道行星吞噬者来了吗?”

彼得慌慌张张的坐起来,很好,制服还没脱,可以直接上战场了

“也许比那个还要糟…”

那个总是看上去游刃有余的斯塔克先生用手扶着额头,看上去竟然非常累的样子,要知道,就算熬两个通宵他也不一定会有这样的表情

“到底发生了什么?”

彼得好像有了非常不好的预感

“跟我来你就知道了…”


他们一路往客厅走去,在离客厅还有段距离的时候,一阵婴儿的哭喊声传来

“他又哭了…这次我要打红他的屁股!”

“斯塔克先生…你开始收养孩子了嘛?”

“见鬼…就算我要养也不要养这群…”

说完,他们走进了客厅,沙发上整齐的放着5个孩子,其中一个就快要掉下来了

“索尔!!!”

斯塔克先生可能用了这辈子最快的速度冲过去了,他可能也是第一次嫌弃这间屋子太大了

还好彼得用蛛丝接住了

趴倒在地上的斯塔克先生舒出一口气

彼得看着怀中的婴孩,回想着刚刚斯塔克先生叫的名字

“这个…是索尔?那…沙发上的孩子…是同名嘛…?”

“不…就是你想的那样…这些就是你的叔叔阿姨们…”

“发生了什么?他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不知道…我出去了一下回来就…等等!彼得,你别动!”

听话的彼得果然就一动不动了,斯塔克先生小心翼翼的撩起他连在战服上的面罩,一颗黄色宝石静静的藏在下面

“时间宝石!见鬼!彼得,等下,我…我去找东西把它拿下来”

斯塔克先生手忙脚乱的想要先往工作室跑去,但是他忘记了彼得怀里还有个小捣蛋

“嗷唔!”小索尔用力一扑,看起来像是要去看看彼得背后的宝石,但是彼得一个没站稳就狠狠的撞在旁边的墙上

斯塔克先生眼睁睁的看着时间宝石缓缓落下然后消失不见了

“嗷哦”小索尔摆出一副“真的不怪我”的表情,真是让斯塔克先生连气都生不起来

“怎么办啊…斯塔克先生…时间宝石没,他们怎么办啊…”彼得的声音已经带上哭腔了

“别…别慌,不管怎样…我们先把这几个…孩…孩子搞定吧”


“所以你睡前的愿望被时间宝石听到了所以给你实现了嘛?拜托,它什么时候兼职了圣诞老人了!”一边给孩子们换上了贾维斯紧急买来的尿布和小衣服,一边听着彼得说着事情的开端

“呜呜…对不起…”和小克林特搏斗着的彼得红着眼眶,小克林特好像非常抗拒穿尿布,还连带踹了彼得几脚,彼得也都乖乖的受着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我们现在是要面对困境,不是要你承认错误!你能打起精神和我一起想办法搞定这些吗?嗯?”已经给索尔包好尿布的斯塔克先生现在正熟练的给小布鲁斯宝宝包着,小布鲁斯看起来淡定很多,这让在索尔身上摸索了二十多次的斯塔克先生很顺利的就给他包好了

“可是…我…”

“别可是了!你和他们比起来已经是大孩子了!不要让我一直重复这不是你的错!”斯塔克先生边说边走过来,一把拎起捣蛋的克林特宝宝“听着,你要那么喜欢光着屁股,那我会给你的屁股做个全景摄像然后在大厦里每个能播放视频的地方都滚动播出,你要是喜欢的话我现在就给你拍了哦!”说着斯塔克先生真的拿出了手机

小克林特看到手机突然就不哭了,只是红红的小鼻子还在一吸一吸的,又可爱又可怜

“好了,乖孩子,给他套上吧,我去给队长整理下”

斯塔克先生让出位子让彼得接手,在走开前他还是郑重的和彼得说了

“听着,彼得,这事真不怪你,谁又能知道自己随便许了个愿正巧被一颗路过的宇宙宝石给实现了呢?所以别纠结这个了,我现在需要你,只有我们能照顾好他们还要找到那颗宝石,告诉我,你可以吗?”

“呜…斯塔克先生…我可以!”

“太棒了,那你搞定克林特之后把小塔莎的也弄一下吧”

“斯塔克先生!!!…”

斯塔克先生没有理会彼得凄惨的叫声,他走向那个很安静的婴孩,小小的斯蒂夫也和他长大后一样,很严肃的样子,但是柔软的淡金毛发和碧蓝剔透的眼睛让斯塔克先生只想好好抱抱他,事实上他也做了

“哦~我的小甜心~爸爸给你换尿布咯~乖哦~”

斯塔克先生一边用着很奇怪的语气哄着小斯蒂夫,一边灵活的给他穿上了尿布

当他发现斯蒂夫宝宝因为他说的话而红了小脸蛋的时候,斯塔克先生忍不住把他抱起来狠狠的在他肉肉的小脸上亲了一口

“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爱你,不管你长大了还是变小了,都那么让我喜欢~”

斯塔克先生把小斯蒂夫搂在肩上,轻轻的在他耳边说着悄悄话

“斯塔克先生!快来!我搞不定了!”

斯塔克先生翻了个白眼,虽然很想继续享受他和小斯蒂夫的温情时刻,但是他不能不管彼得

“发生了什么让你叫的如此凄惨!”

好吧,当斯塔克先生知道彼得在烦恼什么的时候,他也束手无策

可爱的小塔莎就那么乖巧的躺在桌子上,嘴里还吸吮着她的大拇指,身上盖着一块毛毯,那是斯塔克先生把她从房间里抱出来的时候特意给她盖上的

“虽然…她是个孩子…”可是谁也无法忘记那个人强悍女特工的剪刀腿…

“彼得,还是你来吧…我觉得就算她知道了也不会杀了你…”

“呜呜…我会发抖!”

“别怕…我给你拉着毯子,你大概给她穿上了就好了”

两人满头大汗的摸索了半天,最后还是斯塔克先生忍不住了

“你就算碰到她一下也不会马上死的!就赶紧把那两块胶布粘上!”

彼得吓得赶紧就想随便粘了,没想到这时小塔莎“咳哼”了一下

只见她自己扭动了下肥嘟嘟的小肚子,好像在尿布上找到了个舒服的位子,便“嗯~”了一声,彼得就动手完成了最后一步

当他们想继续给小塔莎穿上漂亮的小裙子的时候,身后“噹!”的一声,接着索尔的哭叫就传来了

原来索尔在沙发上呆不住了,就爬了下来,去够茶几上的雷神之锤,即使是变小了,索尔还是雷神之锤的支配着,只是他的力气不够,晃晃悠悠的把锤子扯下来了却砸到了自己的脚

斯塔克先生赶紧走过去抱起了索尔

“哦~天呐,我可怜的小天使,哦~乖~我们做坚强的宝宝好吗?”

斯塔克先生一边轻轻摇着小索尔,一边捧起他的脚给他吹了吹

“呼呼是不是不痛了~”

这还好是索尔,从小就结实

“斯塔克先生!”

“又怎么了?!”

“好像有点不对劲啊!我的蜘蛛感应反应好强烈!”




---TBC---




憋问我为啥只有上…一个上就有3000+的字好么!!!

宝宝要过节了 宝宝还是个孩纸<(▰▰ ̄▽ ̄▰▰)>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