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叶蓝】翻盘

首先我必须要说明

我原著还么有看到那么后面QAQ

所以时间线和大部分是私设QAQ

我只是为了要写那句话

嘿嘿<(▰▰ ̄▽ ̄▰▰)> 


许博远回到神之领域快三个月了

把蓝河号交还给公会后

他终于又是那个无拘无束的蓝桥春雪了!~

虽然还是要带团下本抢BOSS

但是总比要带一整个工会还得斗心机的来的自在

特别是不用在和君莫笑纠缠不清了!~

其实蓝河回到神之领域没多久君莫笑也跟着上来了

不过在十区的时候被他戏弄打压那么久

做个卧底都被指派成了保姆

后来见面总是懒懒散散的来句“哟,保姆。”

弄的许博远躲叶修都成了本能了

而且叶修重整战队的事情是挺忙的

结果就是这三个月间除了抢BOOS这种不得不见面的情况

他们私下几乎是没见过的

不过不见面不代表没交流的

叶修除了游戏里每天上线的问候外

还会说点游戏里碰到好玩的琐事

有时还会说点战队里的事情

虽然无关紧要

但是能看出来兴欣的是个氛围不错的大家庭

许博远一开始还纳闷叶神和他说这些做什么

莫名其妙的除了呵呵就只剩下标点符号

不过时间长了就习惯了

还能和叶修讨论上几句

有时还会说说蓝溪阁里这帮弟兄和对头几家公会的糗事

慢慢的对着叶修也就不那么剑拔弩张了

当然

前提是不见面的情况下


后来叶修忙着打比赛

打完比赛忙着国家队

游戏里更是见不着了

断了一礼拜交流后叶修想起了那时候给蓝河发攻略的邮箱

正正经经的发了封邮件说

“蓝啊

把QQ号交给哥吧。”

许博远看到了又是气的又是乐的

“怎么你要我就给啊

哥还不乐意呢。”

“这怎么又傲娇上了

你给了我给你直播比赛现场呀

我和你的大大们可是零距离哦

你想知道黄少天内裤什么颜色我都帮你去看”

“够了!!!!

我是崇拜他不是暗恋他!!!!

别整的我像变态好么!!!”

……

就这样你来我往了5、6天

许博远看看这平均每天百来封邮件也是挺无奈的

终于在叶修的再三要求下献出了QQ号

叶修还是每天的问好

说点琐事

比赛时还会说说自己的心得体验

带国家队的时候就说说那些大大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例如轮到周泽楷做训练报告的时候

脸憋的红彤彤的就挤出四个字“继续努力…”

引得一片闪光灯

苏沐橙和楚云秀每天休息时间就盯着来来往往男人看

两男人走一起就笑的莫名其妙

孙翔收到粉丝寄来的核桃牛奶

虽然他不太记得他什么时候说过他爱喝这个

黄少天大大其实平时挺稳重的

作为机会主义的代表先锋

他的意见还是可圈可点的

不过一激动起来嘴炮大招就收不住了

这时候往他嘴里塞把巧克力豆就好了

不过得控制点量

上次张佳乐一把拍进去黄大大直到晚饭都吃不出咸味来

……

许博远每天都看着这些

算是把心目中的大神都从天上扔下来了

怎么个个都那么可爱!!!

不过每天看小报告的日子终于是在国家队出国比赛的时候断了

日子还是那样的日子

打打副本

抢抢BOSS

公会里其乐融融的

只是闲下来的时候总是会去看下QQ

没事也会刷刷邮箱

每天各种渠道关心着国家队的战况

直到国家队拿到了冠军

“啧啧,第五个冠军了吧。”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大家都在讨论明天给黄少和喻队的庆功宴

世界冠军就要回来了!~

大家都兴奋的不得了

但是工作还是要继续的

有人叫了野图BOSS刷新了

蓝桥春雪立刻带团赶了过去

赶到的时候场面有点混乱

BOSS已经开了

中草堂的人牢牢的拉住仇恨

目测两个团的人

一旁的霸图已经在叫人了

蓝桥春雪也赶忙叫笔言飞带人过来

自己就先派人去扰乱一下中草堂的阵型

笔言飞带人来的时候直奔蓝桥春雪身旁

“蓝啊,不好啦!!!你猜我看见谁了!!!”

“直接说!现在有空和你调情么”

“靠靠!我看见君莫笑了!!!带着兴欣的杀过来啦!!!”

“真假啊!!!不是明天嘛!!!”

“国家队昨天就回国了,庆功宴都开好了,明天是各回各家。”

叶修低低哑哑的声音突然冒了出来

“哇靠!那么快就到了!!你这单枪匹马的闯我们这边干什么!!!”

蓝桥春雪猛的紧张起来

这大神要是把他和笔言飞挑了这两个团怎么带啊!!!

“我看看这周围领头的就你们闲闲的站在这聊天,先干了你们呗,少个蓝溪阁争耶挺好啊。”

“滚(ノ`Д)ノ!!!”

蓝桥春雪和笔言飞迅速的退后几个身位

还找了一个小队过来掩护

“蓝啊,没事,掉的经验哥陪你去刷,双飞再加刷到的东西都归你好么~”

说着君莫笑龙牙开路 攻了上来

听到叶修那么说

许博远到也不气了

一个人呵呵的笑了下

坐在斜对面的笔言飞抽空看了眼许博远

只觉得平时挺清俊的孩子怎么现在浑身冒着黑烟眼睛还带闪光的

这不会气的走火入魔了吧。。。

“一团一队的立马过来,集火那个君莫笑!!!”

果然

过会团里就收到这样一条指令

一队的都愣了下

平时蓝团也和君莫笑置气但是好歹敬他是叶修

从来没动过手

今天这架势简直让人热血沸腾啊!!!

围剿大神可不是天天能有的

个个立马抽身冲着君莫笑过去

“老笔,BOSS这边你看着,我去为工会献身了!”

君莫笑以前可是在十区4挑32全胜的

自己找这队人也就是去堵抢眼的

拖住一个大神就是多给蓝溪阁一分机会啊!

叶修对着这队人也不能说游刃有余

毕竟都是75级的

不过一个人拖住一队人也挺合算的

前提是蓝桥春雪不在

自己真是开玩笑的啊!!

哪能真把小蓝送回复活点

这几个月好不容易混点好感度容易嘛!!!

每次蓝桥春雪抢攻上来

君莫笑只能艰苦的闪避 

一队这些人素质也是挺高了

砍不着但是能把人死死的包围住

眼看真磨的只剩血皮了

君莫笑无奈了

只能开口:

“蓝啊,哥前面真和你开玩笑的,你忍心砍死哥么,我可是带领着国家队拿了冠军的呀!~”

“嘿嘿,叶神,没事儿,掉的经验我陪你去刷呀!~双飞,东西都给你,要是您老累着了我单刷带你呀~~~”

“好!~”说完君莫笑就撞在了蓝桥春雪的回风式上

君莫笑倒地后“咻”的就回了复活点

随后马上消息就来了:“蓝啊,打快点,我就在城里等你啦。”

许博远一开始愣了愣

实在是无法想象他真的杀了君莫笑

看到这条消息总觉得自己挖坑给自己跳的感觉。。。

一队的人在团里刷着打赢了君莫笑

大家看到后纷纷感觉像打了鸡血一样的

周围的人看着莫名士气高涨的蓝溪阁

纷纷大叹今天这个BOSS不好抢啊。。。


今天抢这个BOSS

每个工会损失都挺大的

蓝溪阁靠着最后笔言飞带着两个小队不要命的炸地图

保证了主T团的输出获得最终的胜利

虽然前前后后死了二十多个人

不过这个BOSS给的奖励还是挺丰厚的

给公会里报告了战果后大家都乐呵呵的

蓝桥春雪还在给掉级掉装备的人做安排呢

君莫笑消息就来了

“蓝啊,哥都去洗了个澡了,你好了没呀。”

许博远“噌”的脸就红了

约会么这是??!!!

洗什么澡呀

游戏里闻得到么!!!

不过回头想想在家洗个澡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很正常的。。。

“就来,大神你组我吧。”

叶修组上蓝桥春雪

然后盘算着刚刚洗澡的时候回想的那些个副本哪个适合第一次约会呢

……




HOHO~

小蓝赢了~~~

话说之前我看到几篇文撒

太太写叶修不知道第几次送了小蓝回复活点

不知道几次。。。。

要我我就疯了好么テ▽テ 

我之前游戏快满级的时候被人阴了

真的是气的找人杀回去的好么!!!

10%的经验啊!!!

荣耀可是还会爆装备爆钱的啊!!!

杀一次是情调

杀三次就是仇人了。。。

善待荣耀里每一个大大✪ω✪

哈哈哈哈哈

“保姆”的梗是我之前那篇文的!!!(打广告!~)

我觉得这个能叫帮蓝大大打赢叶大大系列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