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周黄】不放下

卡拟卡拟!~

但也不算卡拟吧<(=→_→=)> 

游戏背景?应该算架空吧。。。

实现了之前的脑洞而已~

挺老土的感觉

哎哟喂。。。慎入。。。




月亮是唯一的光

一道身影穿梭在树林间

轻巧的躲避着所有的障碍

夜雨声烦现在唯一的心念就是“快点!~再快点!~”

王已经下了指令

再不准去见他一面

踏出国门的那一刻已经是死罪了

呵呵

即使是有着赫赫战功的剑圣

只要见了那人就算是通敌吗

只因为他生在蓝雨而他为轮回而战嘛!

今晚

蓝雨的战将们都闯进了软禁他的房间

除了出战还真是少有的齐全

蓝雨的军神--喻文州

那个总是很温柔的人

他用带血的手把冰雨递给他

“去吧。”

然后就是疯狂的奔跑

通过城门的时候

那个总是说最崇拜他的小剑客微笑着为他加油

然后他的背影被关起的城门挡住

面对追兵并没有后退一步的背影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只要见他一面

他会回来

用命洗清他们的罪


轮回的军营已经隐隐可见

夜雨声烦停了下来

他需要歇一歇

平复着剧烈的心跳

但是难掩心中的雀跃

他就在眼前了呢!~

回想第一次在战场上兵戎相见

回想第一次在集市上不期而遇

磕碰摩擦将近4年了

终是被他一句“在一起…可好?”给收服了

平时总是自己说个不停

他在一旁安静的听着

无论说得是多么无聊的日常琐事

他总是听的那么认真

总是微微的笑着 在自己面前纯真的像一个小孩

第一次主动说话

就生生的将自己一生都锁住了

等着我!

来见你最后一面…


紧握着冰雨

昂首阔步的走向军营门口

守卫的士兵大叫让他退后

夜雨声烦只是勾起嘴唇:“今夜无人能让我后退!”


脑子沉沉的

已经不知道自己厮杀了多久

身上黏腻腻的

都是血

不过好像大部分都是自己的呢

好像看到主帐就在眼前了

这次轮回的王为了防止儿子再偷跑出去

连出征都带在身旁一步不离

不过也省了自己跑到轮回去了不是吗

肩上又挨了一刀

把自己的神智拉了回来

灵敏的耳朵听到了枪上膛的声音

努力格开人群四处寻找

看到的却是一排整齐的枪队

一排火光闪现

在夜里尤为的刺眼

拼尽全力闪避

然后早已脱力的身体无法施展身法

即使知道子弹正朝着自己飞来

却只能看着它没入身体

“呵,难道真的见不到了吗?”紧闭的双眼带出一双泪滴

纵使再多的伤口也不能带出一份脆弱

却不能容忍在生命的尽头不能再见你一面


再次听到子弹上膛的声音

心中酸涩难言

“对不起蓝雨的兄弟们了

枉费了你们给的这次机会


见不到他了…”

子弹入肉的声音刺耳的可怕

但是惊奇的是身上没有一点疼痛

慢慢的睁开眼

一枪穿云

轮回的王子 当世的枪王

即使口中的鲜血不停的流出

他看起来还是那么英俊

挣扎的爬过去抱住他

“怎么那么傻,子弹能随便挡的嘛,一点都不让我省心,叫我怎么能放下你……”

“别放下…”

“…好啊。”

说着遥不可及的誓言

内心只想再好好的抱抱他

最后一次了呢


“喂喂,秀恩爱回去秀哈,血流不光的嘛。”

吊儿郎当的声音 很耳熟

抬头望去

说话的人是君莫笑

当年笑说“我一人之力就能让天下再无纷争。”

人人都以为又是一个战场上的疯子

但是他铁血的手腕和越来越多的追随者是真的调停了很多战事

“你…”

“别你了,我说你们两个老家伙,看着他们流血心里很爽嘛?”

顺这君莫笑的视线望去

蓝雨和轮回的王竟然就站在一旁

两个王即使眉头紧锁倒也是叫来了两个牧师来帮他们治疗

“这两个孩子都这样了,你们还吵,何必呢?”君莫笑开口还是懒懒散散的语气

“哼!凭什么他让我们蓝雨的剑圣去轮回啊!他说要走就要走,没可能!叫一枪穿云来蓝雨!”

“你老糊涂了吧!!穿云是我儿子,怎么能去蓝雨!夜雨声烦过来了只能过的更好不会更差!”

“我蓝雨战队里哪个我不是当儿子养的!你能给的我都能给!按辈分也是你们把人送来!~”

“这和辈分什么关系!媳妇儿就应该送到夫家来!”

……

这边在牧师的治疗下总算是止住血的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正迷茫的看着两位王的争吵

“你们没事吧?”

说话的是那个小剑客

那个为夜雨声烦关上城门的剑客--蓝桥春雪

“这话是我对你说的吧!你没事吧!那么多人追过来你其实该跑啊,他们追不上我的啊!”

“没事的啦。”蓝桥春雪有点尴尬

其实他知道君莫笑已经在说服两位国王

今晚这场戏只是给两位国王下的猛药

关上城门后追兵就停了下来

大家都是负责保卫王城的蓝溪阁成员

还一起讨论了下刚刚剑圣和他们擦肩而过的兴奋

不知道这次行动的应该就是两位当事人吧

夜雨声烦闯营的时候下意识的手下留情

下意识的不想让一枪穿云为难

而轮回的士兵们早被打好招呼

尽力自保

所以这次受伤最严重的竟还是两位当事人。。。

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已经对事情的发展完全的迷茫了

两个王在吵架

但是争的不是国土不是利益。。。

帮着夜雨声烦逃出来的人全都毫发无伤。。。

蓝雨和轮回的士兵完全没有剑拔弩张的气氛反而和和气气

有的还唠起来家常。。。

互相紧扣的十指带来的安心感慢慢消除了之前的惊心动魄

对视一眼给力彼此勇气

得去吧这些事弄清楚

“伤的那么重,别乱动了,剩下的事情交给我吧。”君莫笑晃晃悠悠的走过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这是什么奇怪的情况,怎么我好好的打了一架之后世界都变了???!!!”

“咳咳,以后再细说吧,现在你们只要知道你们之间已经没有什么阻碍,你们不该沉浸在喜悦里而不是为这个烂摊子而烦心嘛?”

“这一切应该有你的帮忙吧,为什么?”

“因为…你们不幸福的话,我家小蓝不跟我啊╮<(=╯_╰=)>╭ ”

“君莫笑!!!看剑!!!”

蓝桥春雪追逐着君莫笑离去

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不约而同的轻笑出声

献给彼此一个浅吻

紧了紧扣住的双手

轻念出永生的誓言

“不放下!”

“不放下!”




这奇葩的文风。。。

说好的很酷炫的呢QAQ

想要个HE而已啊<(=┳_┳=)> 

凑合凑合吧

一枪穿云这酱油打的

我也是无能为力了<(= ̄— ̄=)> 

最近就算是11点睡也会困得第二天起不来啊。。。

逻辑这东西已经在冬眠了╮<(=╯_╰=)>╭ 

依旧客串的叶蓝

哈哈哈哈哈

好怕以后写苍红会有团兵来客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