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多CP】过年要吃饺子

啊 上次点文 有个很可爱的姑娘给我写了很鼓励的话 然后就没有回我了呢

过年一定很充实吧 哈哈

那我就很擅自的把我所有想写的CP都写了

有深海哦 @Mrs.番茄 

我有写了【深海】【叶蓝】【盾铁】【酒茨】【苍红】是各自独立的故事 主题就是吃<(▰▰ ̄▽ ̄▰▰)> 

因为只是段子所以我就放在一起了 凑个热闹嘛 哈哈 





【深海】


到了除夕的晚上才能抽出时间,各自扯了借口推了家里的团圆饭,唐山海跟着陈深回了他那间小平房里

两人都是会做饭的,各自做了几个拿手好菜之后,陈深捧出刚拌好的白菜猪肉的饺子馅,唐山海则把买来的饺子皮拿上了桌,两人面对面的坐在桌子两旁,互相欣赏着彼此的眉眼

“你…”陈深指指唐山海跟前的饺子皮

“不是你?”唐山海放在桌子下的手也没拿上来过

“我不会啊”

“真巧…”

原来两人对包饺子这手艺活都还不通呢,唐山海想着今天可能得吃面疙瘩汤了,没想到陈深撩起袖子张罗起来

“这个总要学的嘛,毕竟以后我们还要一起吃呢”

唐山海没有马上回答,陈深懂这是什么意思,只是默默的做着手上的活

第一个怪里怪气的饺子包好了,陈深倒是挺满意的,“应该不会漏”

伸手要去拿第二张皮的时候,唐山海抢先拿了起来,“那么丑的饺子,明年我可不吃”

陈深怔了一下,不过很快笑了起来,“重要的是味道嘛”

“你都包成小笼包了…”

“…”




【叶蓝】


随着电竞行业的发展,不少的商业活动都接踵而来,甚至在除夕夜都办起了晚会,职业选手操纵着观众们喜爱的角色给大家拜年,表演着各种有趣的小节目,当然,退役选手的回归也是一件吸引眼球的事情

许博远也在看着直播,君莫笑第一个出场,散人变化多端的打法很是吸引眼球,华丽的赢下了一场比赛

“啊~还是很帅啊~”夸了夸不在身边的恋人,许博远回厨房忙碌着,一边还听着外面的播报,要是有黄少天的比赛也是会出去看一下

等把最后一道汤端上餐桌,正好看到黄少天参加的团队赛,许博远津津有味的看着场上窜来窜去的夜雨声烦,无论多少年这都是他的偶像啊~

临近零点,各个大神都出来拜年,许博远才想起,怎么老叶只打了一场就不见人了?

这时钥匙开门的声音吓到了许博远,“老叶?你怎么在这啊?”

许博远惊讶的指了指正在电视里拜年的君莫笑

“那是哥录得啊,小蓝”叶修用冰凉的手捏了捏许博远的脸

“放手!冷死了!”许博远一边把叶修的手从脸上扯下来,一边往怀里塞去

“啊,煮饺子了吧,怎么还做年夜饭了啊?”

“大年夜啊,年夜饭总是要做的啊,家里总要有年味的啊,再说你晚回来也是要吃点的嘛”

“嗯嗯,回家真好,吃饺子~”

“喂!叶修!洗手!”

“快吃吧,一会新年活动要开始了,哥偷偷帮你做”

“…你转来蓝溪阁吧”

“那哥不就入赘了,不行不行”

“…吃饺子都堵不住你的嘴…唔!”




【盾铁】


“嘿~Steve,明天好像是中国的新年呢,快看!多热闹!”Tony指着电视里转播的中国新闻,兴奋的摇着Steve的手

“是的,中国的新年真的非常的热闹,我曾听说过一位来自中国的朋友描述过,那是他无论如何都要赶回去参加的盛宴”

“我们也可以办一个!你看,我们和中国差了13个小时,现在是晚上10点28分,我们还有6个小时32分钟来举办这场Party~然后看着中国的晚会倒计时!”

“Tony…在中国,这叫年夜饭”

“嘿!Jar!快把年夜饭需要准备的清单列一下!”

“呃…”

热闹的夜晚最终把复仇者大厦里的成员全都吵醒了,不过意外的都很快的融入准备的队伍

随着电视台转播的春晚开始,复仇者们也开始了他们的早饭,Tony举起他的酒杯,“伙计们,敬我们第一个一起度过的新年”

大家都知道,Tony这次那么起劲的借着中国新年这个理由准备这样的一次聚会,就是因为他们每年的新年Party都被罪恶分子打断了,恶棍们也爱圣诞节

嬉嬉闹闹的吃着中国美食,看着他们看不懂的节目,Tony偷偷的问了Steve,“怎么样,老冰棍,办的还不错吧”

“Tony,你很棒,我不得不说,但是没有饺子”

“饺子?Jar,为什么没有”

“Sir,我确定我订购了饺子皮,但是您拿着用来做陷的牛肉去做了馅饼,并且容许我提醒您,您还失败了”

“…现在立刻订一盘来!”

“算了,我去做吧,我得给孩子们放一些硬币在里面”Steve摸了摸Tony的头发起身去了厨房,并嘱咐了Jarvis再订购一些肉类和蔬菜

“嘿!什么意思!”Tony摆动着手臂表示不满

“字面意思”Natasha和Bruce也起身去厨房帮忙,Natasha更是瞟了一眼还坐着的孩子们




【酒茨】


“吾友!快来看啊!”正在屋内喝酒酒吞忽然就被茨木拽出了屋子

“快看快看~下雪了呢!”

酒吞正奇怪,茨木和自己都已是存活百年以上的大妖,下雪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何必大惊小怪

“你这个样子什么体统?”即使承认了茨木是自己的相爱之人,但是作为鬼王还是要教教他该有的规矩

“可是,吾等许久未回大江山了,当真是非常怀念这里的雪景呢”茨木不敢再踰矩,但是还是小声嘀咕了几句

当初助了那安倍晴明平定了京都城,酒吞就带着茨木漫无目的的漂泊于人世间,有爱人相伴,见识了各地的锦绣山河,要不是星熊的以死相逼,酒吞还想玩个几十年才回来

看着宅里来回忙碌的小妖们,想着这几日光处理了公事也没好好陪着茨木,今晚就是人间的除夕,也不想扫了茨木的兴致,“走吧,既然你喜欢这景致,便带你出去逛逛吧”

茨木自然是高兴,两人幻化成了普通人类的模样,在人类的集市上玩了个尽兴,路上女子看着两位穿着得体的英俊男子如小孩子般嬉笑打闹,又是红了脸,又是忍不住的笑

回去的路上,茨木看见一家农户里,夫妇两个有说有笑的忙活着什么,“吾友,他们在做什么呢”

“包饺子吧,人类过年都会做的”

“我们也做吧!”

酒吞有些头痛,鬼寨的年也就是做做样子,召集着小妖们一起来乐乐,哪会做那么讲究的东西

“回去…试试吧”

临走时去问了那对夫妇包饺子需要准备的材料,没想到那对热情的夫妇直接打包了一些饺子皮和馅料给他们,回到宅子里的酒吞赶紧把茨木领回房间关上房门,他可不想被部下看到堂堂鬼王下厨的样子

“是…这样…这样…然后…”酒吞回忆着那位妻子教导的步骤,要不弄破那张面皮真的是比打赢一场胜仗还难的事情啊

包了两个很难说像饺子的东西出来,酒吞的性子终于被磨光了,正想推开桌子说不干的时候,却看到茨木很认真的看着酒吞的作品

呵,这家伙,其实是想和自己一起做的吧,酒吞那么想着,然后拉起了茨木的左手,“这个真的太难了啊,你好好托着啊”

茨木当然是喜滋滋的点着头,一动不动的好好托着,然后仔细的看着酒吞铺平饺子皮,填馅,翻折,捏褶

“好像这个还不错啊”酒吞捏起成品,肥嘟嘟的饺子倒是挺可爱,不过一旁满眼放光点着头的茨木好像看起来更可爱的样子

快速的在茨木的脸蛋上亲了一口,“抓紧干活了,不然今年要吃不上饺子了”




【苍红】


“啊,今年澳洲的风雪依旧是那么壮阔啊”,伊达政宗看着领地的子民顶着大雪还在操办过年的事情,一时不由的感叹

“是呀,看来今年的大雪也是要封路了”,小十郎说着还偷瞄的一眼自家的笔头,果然看到他皱起了眉头,封了路,今年怕是见不到真田了啊

“晚宴了再叫我吧”说着伊达政宗就进了书房

晚上大雪倒是停了,夜色正是晴朗,伊达政宗坐在主位上受着家将和百姓的敬酒,喝到微醺便由着他们闹了,自己拎着一壶清酒回了房

“美酒,美景,独缺了美人啊”

“政宗大人是想起谁家姑娘了吗?”正靠在窗台上饮酒的政宗被突然出现的人影吓到不轻,习惯性的就抚上腰头,待看清那红色人影,便伸手在幸村的脑袋上敲打了一下

“我念叨的小美人不是来了嘛”握住幸村的手让他借了把力翻进屋子,正好看到了被棉衣裹得圆圆的身子和另一只手上提着的大大食盒

“你这样的装扮,莫不是把你随从的衣服也穿上了”所以只来了幸村一人么…

“是主公大人说的,我找理由说给驻地的士兵送吃的,他非要我多穿点,不过正好,澳洲这边真是冷,快看看我带来的饺子冷了没”

这个小家伙…你主公大人早知道你是来看我的了,不过让这小家伙以为还在和自己谈着惊心动魄的地下恋情好像也挺有趣的样子啊

“啊…果然冷掉了,怎么办啊”

“我找人热一热便好了,自己做的嘛?”

“啊,这几个是我做的”幸村指出几个造型明显不一样的饺子乐呵呵的邀着功

“这么大的雪,怎么还来了啊”

“因为想见政宗大人啊”

“…明年,我去看你吧”若是…有机会…

“嗯!好啊!上田城的话,有好多好吃的啊,特别是那家糯米丸子!还有……

…………”







好像觉得写在一起还挺好玩的233333

我以前有在想要是动漫人物能和演员一样继续出演在别的作品里该多好23333

没关系 我能手动帮他们在一起233333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