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茨木宝宝快回家!!!晴明爸爸给你做好吃的了!!!

感觉。。。玄学没用啊!!!!

同心一意的号算是废了。。。

没输出 全辅助也就算了

到头连个座敷童子也不给我。。。。

9张普通券和6次勾玉现抽都不给我。。。

我现在要个R都要不起了QAQ

现在春之樱和夜之月各还能抽6次

朋友安利我一定要晚上夜深人静抽。。。他半夜抽了两个ssr。。。

可是最近天冷不争气啊 沾床睡啊!!!

今晚要么试试<(=→_→=)> 我先把我的玄学赶出来

就想要个茨木 为了他我能不给我的脸狐买衣服!!!!

晴明爸爸!!!我要那边小树林里面那只奶木啊!!!爸爸给我带回寮里好么!!!要是能把他男朋友也带回来就更好了!!!

其实 有小黑也是好的 虽然我更想要茨木

那么一头乱糟糟的白色长发末了还扎了三个小辫子 可爱的不要不要啊!!!!背影就好看死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