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酒茨】似梦

一怒之下的产粮。。。玄学救我QAQ三个号都没人带孩子啊!!!只有一个鸟妈妈不够分啊!!!

产了一半的原因是因为突然想起来我的票票和勾玉都被我糟蹋完了。。。等我攒一点回来写完<(=→_→=)> 就怕永远没机会写下半段了。。。网易爸爸 我可是从梦幻西游的时代就跟随你的 对我好点QAQ给我个茨木宝宝咯!!!





(上)





阳光暖洋洋的照在脸上的时候,酒吞还是迷迷糊糊的,呆呆的看着被风吹动的树影,应该是终于酒醒了吧…之前,在神酒中注入了两倍的妖力,喝下去那种内脏被燃烧的感觉还记得呢,即使这样还是喝掉了很多,应该醉了很多天了吧,真是的,头还是有点难受啊,索性等那个大笨蛋来找他吧

想翻个身,却听到了“叮当”的铃响,

--那么快就来了嘛,那个笨蛋

酒吞把自己撑起来,却发现那个声音是从自己的手里传来的

--茨木的脚铃?已经来过了吗?自己怎么会抓着这个呢?

模糊的影像在脑海中闪过,是茨木,他来过,然后呢?

“啊,那个笨蛋,没办法啊,亲自去还他吧”酒吞这样说着慢慢从地上爬起来,好像是很久没回去过了,正好回去看看吧



---待续---




酒吞!你个魂淡!茨木在我这!我过主线的时候你把我每个式神都连到死这件事我一定要虐回来!!!组队的时候看和我同队的酒吞从来都没那么厉害过<(=→_→=)>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