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哦……

想补霍去病

其实我一直都蛮喜欢这种历史故事的

但是碍于我有病。。。我有很多病。。。

比如懒癌晚期 比如看到很多字就会困 例如注意力不集中<(=→_→=)> 

最早知道霍去病是在黄教主演的《大汉天子》里面

对于霍去病这个角色我是很有印象的

但是仅在有印象而已。。。

现在好想好好的去了解一下啊

我还蛮偏好于汉 隋 唐这三个朝代的故事 三国 战国时代也好 喜欢更久远的那种感觉23333

我缺少一个给我讲故事的人 我觉得张的的挺好23333

不知道我占TAG去问问那几本书比较好看会不会被打<(=→_→=)>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