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深海】夜深人静

824号摸鱼研究所的活动题目

#T恤里的手#

嗯 没有T恤 换成衬衫了 通篇文明内容 嗯嗯233333


*陈队和糖包已经在谈恋爱的前提

我糖包崩了テ▽テ 那么软萌怎么可能是我家糖包テ▽テ 




唐山海浑身湿淋淋的出现在陈深门前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两点半了,睡意朦胧的陈深被一身狼狈的唐山海吓得清醒过来

“抱歉,只有你能帮我了”唐山海苦笑着

陈深一把把人拽进屋,还小心翼翼的看了没有人跟踪才放心的关上门

看着唐山海被冻得瑟瑟发抖的样子,陈深叹了口气,嘱咐他把湿衣服脱下来,自己去帮他拿毛巾

等陈深回来的时候,唐山海就穿着件白衬衫,不像平时那样严谨的扣好每一个扣子,他松开了领口和袖口,还把下摆从裤子里面拉了出来,右手正拨弄着他完全松下来的刘海,这个样子的唐山海看上去就像个学生一样

“快擦干,这个时候不能生火给你烧热水了”

唐山海点点头,乖巧的擦起来,“你不问问我问什么会这样吗?”

陈深又叹了口气,“你现在主意大了,我叫你别干的事情你偏要去,我们军统大特工熟地黄的事情我敢问嘛”

听着陈深阴阳怪气的话,唐山海没忍住笑了出来,他靠近陈深,戳了戳他的手臂,“你也知道,那份情报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必须试一试的”

看着唐山海刻意讨好的表情,陈深又是心软了,“那你成功了没啊?”

“我毁掉了那份文件,虽然撤离的时候被发现了,但是我跳河躲过去了”唐山海说这话的时候有点骄傲的样子,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成熟老练的特工,但是处处被陈深压一头,这次总算是给自己争脸了

陈深哪会不知道他的小心思,有些疼惜的把唐山海拥入怀里,触手冰凉的身子激的陈深想起去给他拿干净衣服

看着唐山海一件件脱掉他的衣服,再一件件的用自己的衣服把他裹起来,陈深的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视线不知道该放在哪才好

“咳咳…以后,不要逞强”

唐山海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旁,“知道啦”

看着唐山海调皮的表情,陈深又叹了口气,拉着唐山海就往床上钻去

唐山海穿着陈深的衬衫有些大了,他把身下卷起的衣服扯扯平,抱着陈深的胳膊,陈深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唐山海的头发,但是唐山海总有些睡的不安稳的样子

“山海?不舒服吗?”

“好冷啊…”

陈深叹了口气,被唐山海抱着的手轻轻挣开,然后把唐山海抱进自己怀里

“这样好点了吗?”

“唔…不够”

陈深无奈,双脚和唐山海的缠在一起,然后抱着唐山海的那只手伸进了衬衫的下摆

“这样呢?”

火热的手直接触碰到肌肤,像个小暖炉一样的,唐山海终于心满意足的在陈深怀里拱了个好位子,拽着陈深的衣服睡着了

陈深听着唐山海平稳的呼吸,也觉得困意袭来,入睡前还想着今晚值班的是二宝吧,是该给他找点麻烦了



---完---



我就是有那么一种技能,能把很嗯哼的题目写的那么平淡QAQ

大概是牙疼的关系吧 所以写了很甜的糖包<(=→_→=)>  陈队很护崽的(崽?)

评论(19)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