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深海】请食用

824号摸鱼研究所的活动题目

#请食用#





唐山海微微侧着头,他的目光有些无措的望着地上,眼帘遮住了他平时深沉灿烂的眼眸,不是很长但是浓密的睫毛有些许的颤动,他丰润的下唇被他用牙齿咬住,淡粉配上莹白,倒是显得可爱,唐山海的表情是有些笑意的,脸颊微红,鼻尖上的一点小痣随着鼻翼的翕动有些俏皮的感觉

唐山海在害羞呢,因为被夸奖了,真是出人意料的反应

陈深站在他的面前,扯了扯感觉有些紧的领口,应该,可以开动了吧



---完---



改了一下,好像大家都没看懂QAQ好失败 改成深海应该好明白许多 本来我想让大家自己带入喜欢的角色的 不过我好像没说明白QAQ那改成深海了吧

这个梗本来没想写的 但是看到有个姑娘特别可爱 她说他想看海哥哥害羞的表情2333333所以我和群主大大把两个梗都要了 给你写害羞的表情啊 哈哈哈哈哈

我保证 另一个梗我会好好写的 真的2333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