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今天印象最深的竟然不是我糖包被苏三省挟持,也不是我糖包和陈深变成好同志(咦?不是记得么!)

印象最深的竟然是在旗袍店陈深叫徐碧城给唐山海挑布料做衣服,徐碧城不接灵子,陈深急的说“我不挑”的时候2333333陈队急了啊 哈哈哈哈 我都笑出声了

不过这部剧哦,我想说,之前糖包搞死吴龙的时候,包括后面陈深察觉糖包和他可能找的是同一份文件的时候,他内心戏非常足的把糖包夸得非常强劲,以后有多难对付之类的,但是实际上剧本又没有把唐山海设定的非常厉害,甚至更多的是在找陈深帮忙。。。这让之前的那些吹捧有点刻意啊。。。甚至那啥了。。。

不过欢庆大院儿男模队全部到齐2333终于有谍战剧的感觉了,今儿糖包和陈队又走了一次台步,陈队不合格,哈哈哈哈,还是和毕处那次走的帅~~~

哦 对了 至于更新,之前因为脚摔伤了,所以一直没去健身,明天开始复健2333周更节奏テ▽テ 宝宝最近白天忙啊,米有时间摸鱼了,晚上都赶不及回家看剧了,宝宝心里苦QAQ不过为了瘦宝宝还是要继续努力的!!!张若昀的小腿快和我胳膊一样细了,我不努力怎么嫁给他!!!!哈哈哈哈哈

糖包,这里有个媳妇儿要你养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