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酥糖】【深海】行动大院里的二三事

所以现在是

糖包“总觉得有人要害我”;陈队“玩不过自己学生……”;苏队“怼死陈深!”2333333

这章超级长啊!!!想了想都写好了还是都发了吧╮<(=╯-╰=)>╭ 





(五)


当天下午徐碧城就给唐山海请了假,第二天唐山海也没来上班,陈深鬼鬼祟祟的在毕忠良那边打听了老半天,才知道唐山海只是有点着凉,休息一天就好了,他才放心了一点

刘二宝偷听到之后第一时间就摸到了苏三省的办公室,现在他是真心实意的要帮苏三省追唐山海的,他被苏三省的真情打动了,昨儿都脱两回衣服了

“苏队,昨天唐队看起来不怎么开心啊,明天唐队来上班,我们是不是要有什么行动?”

苏三省沉默了,苏三省觉得自己也不开心,为什么陈深脱就可以他脱唐山海就不开心了呢!

其实苏三省真的是误会了,谁脱唐山海都不开心

但是苏三省仔细想了想,明天陈深肯定会去找唐山海的,自己要是不去,不就被陈深捷足先登了嘛

刘二宝被苏三省盯了像是快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苏三省终于开口了,“你看我该怎么办”

刘二宝第一次有了做军师的成就感,他摇头晃脑了半天,突然眼前一亮,“要么请唐队吃饭吧”

苏三省一听就觉得有点嫌弃,没有新意,但是仔细想想,这四舍五入一下,不就是约会嘛?!

“好!饭店你定,给我准备一套衣服,还有,务必想办法明天给陈深安排任务,不要让他出现!”

刘二宝一下就热泪盈眶了,这是苏三省第一次和他说那么多话啊!

“保证完成任务!”


第二天,唐山海准时的出现在办公室里,他心神不宁的盯着门口,看谁路过他办公室都要紧张一下,今天一早他就让徐碧城去问了,陈深是有任务的,苏三省今天在处里

唐山海也不知道是哭是笑,少了一个陈深的确是松了口气,但是苏三省更难对付的样子啊!他到底是不是发现自己是卧底了啊!这样担惊受怕要不要坦白了算了啊!

但是唐山海心理素质还是不错的,慌归慌,上午处理了几件事务他感觉自己已经平静了很多了,卧底这件事,本就是没有剧本可以参照的,自己早有心理准备,见招拆招呗

可是刘二宝进来通知他说苏三省晚上要请他吃饭的时候,唐山海还是对自己的心里素质怀疑了起来,他想回家啊……

“唐队长,前天的事情是我不好,可是我晚上的确有事,苏队长见我焦急,就说他替我请了,他说他那天也稍有鲁莽,也算是一起赔罪了,您放心,单肯定是我买的,苏队只是替我做个陪客,您看,唐队长你大人有大量,请务必赏脸”

刘二宝一席话讲的恭敬,把唐山海停在杠头上,毕忠良身边的得力助手,别说泼他一身水了,就算是捅了他一刀……哦,捅了一刀还是要他还的,只是他现在无病无痛的,要是故意为难刘二宝,他现在还没那个实力

唐山海在心里计较的时候,刘二宝心里也焦急啊,这唐队是不是还在生气啦,要是他真的拒绝了,这怎么给苏队交代,现在趴下来求唐队原谅还来得及嘛?

“山海,晚上要是有空的话,就去吧”

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苏三省在门口等了好久,听唐山海迟迟没有答应,终于忍不住走进了办公室

只见苏三省今天一袭藏青底米色细格的西装,高级的驼丝绵面料好像让苏三省整个人都挺拔了不少,黑色斜纹的领带和银色的领针更让他严肃英俊,苏三省就是平时太过阴郁,打扮一下倒是亮眼不少

唐山海来回看了两圈苏三省,就感觉今天苏三省是不是隆重过头了,难道他下午还有什么应酬需要那么特意打扮的嘛?

“山海?晚上的约…约好了,红磨坊等你”说完苏三省还有点羞涩的低下头,差点说了约会呢

唐山海点点头,也许晚上可以套一些情报

“真是抱歉啊,唐队长晚上可能不能和你吃饭了”陈深大步流星的走进唐山海办公室,唐山海心里苦,好歹他也是二分队队长啊,你们尊重下好么!敲下门啊!

今天陈深也是仔细打扮了一下,一身纯白的西装,没有打领带,但是松开的衬衫领口里,围了一条宝蓝的丝巾,整个人看上去潇洒不羁,却也不会过分的玩世不恭

唐山海不禁看了看自己今天穿的这套灰色西装,和这两位队长相比,自己竟然显得普通了?选美啊?还是今天处里有领导要来视察?没通知啊…

“陈队长这是什么意思?若是你也想约山海,也得讲个先来后到吧?”苏三省扫了两眼陈深,心里不削,那么花枝招展,啧,碍眼

“苏队长说笑了,我可是有正经事的,老毕给的任务,扁头突然身体不适,队里又没别的人我看得上眼的,所以特地向老毕讨了唐队长来帮忙”陈深斜眼瞟了苏三省一眼,呵,焕然一新啊,有什么用,在老毕那走后门还有谁比得过他

刘二宝痛心疾首,忘了这茬了!!!

苏三省也是暗自惊讶,毕忠良怎么也插手了

毕忠良在办公室里偷偷的嘲笑着他们年轻不懂事,他当然也有自己的算计,陈深要是把唐山海收了,不但他多了一个得力助手,徐碧城一个人在大院里又能掀起什么风浪,他还是这个大院里扛把子的!

唐山海又懵了,合着扁头身体不舒服,就要他一个行动队队长当下手?啧,关系户,惹不起

“好的,陈队长,到时间来叫我吧,我把手头上事情处理完”

“好的”陈深嘚嘚瑟瑟的走到门口,还毕恭毕敬的向还呆着的苏三省弯腰鞠躬,“苏队长,请”还伸手朝门外比划了一下

苏三省气的原本苍白的脸都红了,程亮的皮鞋每走一步都重重的敲击在地上,陈深,你等着吧!

帮唐山海关上办公室的门,陈深哼着小调往自己办公室走去,突然被柳美娜叫住了,“陈队长啊,陈队长现在没事了吧?”

“是啊,你有事?”

“是碧城,她说我要是看到你出来就和你说下,让你去她办公室一趟”

陈深突然警惕起来,徐碧城能有什么事找他?

“好…好的”但是也不能不去

敲敲徐碧城办公室的们,听到里面少女软软糯糯的说“请进”

“碧城,你……”陈深未说完的话被眼前的景象吓没了,徐碧城是在填炸药嘛!

“陈队长,今晚山海说好回来吃饭的,早点送他回来啊”

徐碧城!你竟然那么正大光明的在行动处做炸弹!你人设不是这样的啊碧城!老师我以前是这样教你的嘛!你炸弹做的好了不起咯!吓唬我啊!

“好的,不会耽误唐太太你们共进晚餐的”

从徐碧城办公室出来的陈深真是欲哭无泪,竟然在自己学生面前怂了……

躲在走廊角落的刘二宝嘿嘿冷笑,前面趁他们不注意出来和徐碧城告密,果然是正确的,赶紧回去和苏队说去~



---待续---



苏队啊!!!~~~大三角上线了~~~~~

话说苏队为什么要用糖包威胁陈深啊233333你们的套路我不懂啦!~~~~

越来越喜欢糖包了呀~~~

唐山海是钉在我内心深处的那颗钉子啊

念着想着还痛着

评论(41)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