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深海】所谓太平

明天苏队要上线了 为什么此时此刻我想撸一发深海<(=→_→=)> 

看到群里的宝宝们看到苏队上线那个激动的样纸。。。好担心糖包衣服不保啊 哈哈哈哈

我就是觉得那天他们换衣服的时候是在一起换的 哈哈哈哈






徐碧城这次犯得错误,唐山海已经没有办法一个人帮她处理了,自己都被毕忠良的人看的紧紧的,怎么去帮徐碧城?

就算烦躁的在房间里踱步都要小心翼翼的控制着脚步声,所以当李小男叫着陈深名字的时候,唐山海突然觉得像是松了一口气

匆匆和陈深换了衣服,马不停蹄的去找了陶大春打听被抓的是谁,没想到得到了更严峻的消息,吕明见过徐碧城!

回到住处,唐山海先去把买的餐点送去给李小男,然后把陈深叫去自己房间换衣服

唐山海脑子里不停的想着计划,可是无论哪种方法都有着危险,甚至不禁有点埋怨起徐碧城,她的擅作主张这次实在是闯大祸了

陈深最后穿上外套整了整衣领,却看到唐山海还在呆呆的系着衬衫扣子,下摆处的大腿若隐若现,笔直细长的腿型好看的不得了,黑色的袜子包裹住一半的小腿,平添一份禁欲的感觉

陈深看的起了坏心思,上前在唐山海挺翘的屁股上拍了一下,“嘿!”

唐山海吓得整个人都弹了起来,第一反应就想去摸枪,这才注意自己衣服都还没穿好

“你干嘛呢!”唐山海狠狠的瞪了陈深一眼,继续往自己身上裹着背心

“算了,要么别救徐碧城了,就让她顶锅,有我在,我可以帮你撇清的”

“你瞎说什么呢,你对得起你学生嘛”唐山海已经套上了长裤,陈深突然靠近他,双手从他腰旁穿过,半环住唐山海,接替他拉上长裤,缓缓的扣上扣子,拉上拉链,还仔细的把衬衫整理了一下,再一颗一颗扣上背心的纽扣,轻抚着被背心勾勒出的腰线,陈深在唐山海耳边低语“你还记得我上次和你说的事情嘛?”

唐山海知道陈深说的是什么,这男人告白的时候和他平时吊儿郎当的样子完全的不一样,直白的说了“我知道你和徐碧城不可能是夫妻,我喜欢你,你考虑一下吧”

“别在这时候逼我”唐山海其实心里已有了选择,可是徐碧城不得不救,先不说陈深是不是真的能帮他把嫌疑都洗脱,徐碧城对于他来说也像是妹妹一样的存在,是他接受考验的时候唯一的同伴,救她出来唐山海才是安心的

“好吧,我也知道你肯定会救她的,放心吧,我会帮你的”唐山海听到陈深的话,放松的把自己靠进陈深的怀里,“记住底线,我们不能都暴露”唐山海几乎肯定了陈深就是共党的卧底,但是在这乱世,他们有着共同的敌人,唐山海要陈深记住,他们必须留下一个人,继续钉在这黑暗的深处

“你啊…唉”陈深叹了口气,然后在唐山海的侧颈轻吻一下,待陈深的双唇离开,唐山海挣开陈深的怀抱,倒了一杯水慢慢的饮了一口,“李小男还在等你呢”说完还挑起一边眉毛回头看了看陈深

陈深笑了,抓住唐山海拿着杯子的那只手,就着他刚刚喝过的地方将杯中的水饮尽,“好的,唐队长,那我先走了”,嘴上是那么说的,但是他还是帮唐山海把外套穿上,整理妥帖后再离开的

唐山海听到陈深进了李小男的家门,他坐到椅子上,繁华的上海到了晚上终究也是寂静的,唐山海不是悲天悯人的性子,但是他现在好希望处在太平盛世



---完---



我已经不会正经的写文了テ▽テ 还在一边看电影一边写 哈哈哈哈哈

猜猜我看的是什么 老电影哦 猜对了我……嗯~~~点梗?还是更一章大院?~

动画哦 主角是蓝色的 不是人 故事发生在夏威夷 哈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