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酥糖】【深海】行动大院里的二三事

我知道你们想看扒衣服๑乛﹀乛๑





(四)


唐山海对于苏三省的殷勤是有些害怕的,上次送花事件后他就尽可能的躲着苏三省,他觉得苏三省还是有点深不可测的,随随便便几句话就激的自己情绪失控,对于这个人,一定是要小心的

“苏队长,我没事的,这样你衣服都弄湿了”说着唐山海就要把苏三省的外套还给他

“不,山海,当然是你身体重要啊!”苏三省一言不合就动手,环住了唐山海的肩膀把衣服压在他身上,虽然唐山海并没有因此而得到温暖,他感到快要结冰的衬衫死死的糊在身上

陈深一看不得了了,都上手了啊!他连唐山海手都没摸呢你苏三省就抱住啦!

“唐队长,你看你这湿的,快去我办公室,我给你打热水擦擦吧,感冒了就不好了”说着就想拉着唐山海走

“陈队长说的对,但是我的办公室近一点,唐队长和我走吧”苏三省眼疾手快拉住唐山海另一只手

“我办公室里还有前些日子送来的新茶,到时候泡给唐队长暖暖身体啊”

“不,我那备了一点姜糖,我过会调一杯给唐队长驱寒”

唐山海看两人拿自己较上劲了,心里叫苦,他冷啊!

“两位队长,你们办公室的东西呢,我办公室都有,但是我办公室呢,我有套备用衣服,还麻烦你们让我回自己办公室可好?”

两人看着唐山海冷的连敬语都用上了,也不吵了,赶紧送他回去

刘二宝就那么小心翼翼的趴在地上,看着他们老佛爷起驾一样的消失在走廊尽头,想了想,还是跟过去,一是怕苏三省对付不了陈深,二是唐山海要是怪罪起来,他好快点认错…

到了办公室,苏三省就先去帮唐山海找那套备用的衣服,陈深扶着他坐下后,灵机一动

“唐队长啊,你这鞋也不能穿啦,你这不是泡在冷水里嘛”说着就帮唐山海解了鞋带,唐山海连忙表示不用了,奈何腿已经被人家攥在手里了,陈深还细心的把长到小腿的袜子也脱了下来,然后脱了自己外套垫在赤裸的脚下,然后去解另一只鞋,过程中陈深总是心辕马意的盯着那只白嫩的脚看,这男人到底怎么保养的,怎么连脚都那么好看,脚踝的形状也好

两只鞋都脱了,陈深用自己的外套仔细包好,“唐队长可否觉得好点了?”

唐山海是觉得好点了,但是一个他大男人被这样强制照顾,他有点难言于口的怪异和不好意思,“谢谢陈队长了,麻烦你了”

苏三省捧着干净衣服,心急如焚,这陈深果然手段高明,自己必须也要有点行动才行

“唐队长,衣服我给你拿来了,我帮你换”然后直接上手就去解皮带

这下陈深都惊呆了,一直到苏三省把西裤扣子都解开了才去阻止,他抬头看了下唐山海,感觉他这些年的教养在一点点崩碎

刘二宝赶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这一幕,心想这苏队长太急了吧,这陈队长还在呢,能不坏他好事嘛,果然他不放心是对的

唐山海默默的推开苏三省和陈深,稍稍把自己凌乱的衣服整理了一下,正好看到刘二宝来了,就让他去把徐碧城叫来

徐碧城赶来的时候,就看到唐山海扶着额头靠在桌子上,身上又湿又乱,头发很乖的贴在脸旁,苏三省和陈深就站在旁边练军姿,徐碧城知道肯定是这两个惹事了

唐山海看到徐碧城来了,伸手招了招,等徐碧城走近了就伸出双手环住她的腰,把脸埋进去

“碧城…”,唐山海叫了一声,声音又轻又软,还因为冷带了一点颤抖,徐碧城慈爱的摸了摸唐山海的头发,一向小家碧玉作风的她竟然阴狠的瞥了一眼罚站的两人

两人本来还被唐山海难得示弱的样子萌的心花怒放的,被徐碧城这么一看吓得心如止水,好嘞,原本两人都没把徐碧城放在眼里,总觉得他们夫妻貌合神离,这下知道了,徐碧城是唐山海的监护人啊



---待续---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喜欢这篇文

我呢 写的不怎么好 写来也就是图个乐呵 缓解一下原剧对我的伤害 

最近我还蛮沮丧的。。。你们应该懂我。。。我是真的很喜欢唐山海这个人物 就算没有张的的加成我也是很喜欢的 这里我要感谢张先生让我认识了唐山海啊 那种面对风雨的优雅很勾人 不过我会振作的 嗯嗯 唐山海不需要我的悲天悯人 我应该和他笑看生死(说说的。。。我没那么大义凛然)

话说我很喜欢看小伙伴的留言啊 宝贝们都好可爱的<(= ̄3 ̄)╭❤ 要是我没有回复 一定是我漏掉了 还有 蠢得是我<(=˚▽˚)彡233 不要让他们背锅 我怕他们埋我テ▽テ老陈和老苏也是很好的啊 哈哈 二宝最可怜了 我对不起二宝2333

评论(48)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