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我觉得哦 我真的要变得和唐大大一样了

徐碧城对他好点吧 我也开心

徐碧城对他不好吧 我也揪心

下午刚说徐碧城是不是有点喜欢山海了

晚上她。。。

真的哦 全世界都在喜欢唐山海 只有徐碧城不喜欢。。。

我还是看好柳美娜的 敢撩 就是明撩了那个有妇之夫

霸气 也觉得性感

希望她死之前能和唐大大有火花 嘤嘤

然而一部谍战剧我竟然关注点在感情戏。。。

好想看勾心斗角。。。好想看子弹乱飞

好吧 其实我说了那么多 是因为今晚米有更新

今晚机智的唐大大借刀杀人太帅了23333

而且我有个疑问哦 唐山海和徐碧城不是钉在上海深处孤独的钉子么 陶大春是什么鬼。。。榔头么。。。起子?

我好想看唐大大说那句“真当我们军统没人了”肯定酷毙了!

话说我改了团花的台词用在糖儿这真是太好了2333憋没事就埋我糖儿哈哈哈哈哈哈

对哦 也别没事就去微博那个什么二哔那挂我小哥哥 又不是好事。。。要挂去中央新闻挂这个小哥哥怎么那么好 好的要犯罪了2333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