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钢铁侠】【盾铁】Leave me

微剧透

微虐 粗口注意 

Rhody是个非常好的朋友





2.

"Hey…Rhody…“

Tony有点无措

他不想Rhody如此的愤怒

“My brother

我希望你记得今天没有AI来为你停车

还有你的后座上坐着一个来陪你散心的好心人“

Rhody微微的让Tony侧过身来

好让他看着自己 而不是那个高大的男人

“呃…我知道

我只是…没想到这里还有我的客人“

Tony看上去很不好

他有些拘谨 那不像他

“Tony 你……”

“Enough!

你这个伪善的混蛋

够了 别碰我!“

好吧 那不是拘谨 是Tony的忍耐

他挥开了Steve伸过去的手

他歇斯底里的吼叫着

“你他妈想过嘛

那是Howard·Stark!

那是我父亲!

那是你朋友!

而你却把我当成是非不分的疯子!

你瞒着我 因为你不信我!

你不相信我能理解James Barnes

你不相信我能和你一起处理好这些事情

因为我在你眼中就是个疯子!

你是不是从未想过我愤怒的理由

那是因为你这个混账对我的隐瞒和不信任!

而不是因为杀死我爸爸的是Winter Soldier!!!

哦 天哪 你这个混账“

Tony把脸埋在自己的双手中

他嘶哑的哭泣着

“你们都不信我

没有人会来理解我

你们都走开 混球 

I don't need you”

Steve只能看着Rhody把Tony拥进怀里安抚

他什么都不能做

天哪 他能接受Tony的挑衅和捉弄

甚至是对他的指责

但是他接受不了Tony对他的埋怨和灰心

这和他设想的不同 差的太远了

他好像搞砸了什么

“OH Hello?”

这座山庄又迎来了一位新的客人

“Peter!Hey!

你来的正好

你可以带着你的Tony叔叔上楼休息下

他可想你了“

Rhody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具有攻击

他揽着Tony一摇一摆的往房间走去

他的手遮在Tony的脸旁

他不想让别人看到Tony过于脆弱的样子


Peter带着Tony上了楼

他不仅需要Peter的搀扶

还需要撑着扶手一步步的蹬上楼梯

Rhody则是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如果需要喝点什么自己去拿吧

我反正是招待不了你们了“

他拍了拍自己的腿

“你们可以随意 问你们想问的

Tony不会怪我告诉你们的

反正他自己也说的差不多了

不过轻点 别打扰到Tony

如果你们不想发生刚刚的事情的话”

Steve也坐进了沙发

他沉默着 他有太多的想知道

Bucky靠在他的沙发后背上

整个客厅都很寂静

Steve整理了一下 他准备从一个不是很严肃的问题入手

“那个男孩 Peter?

是谁?Tony好像没有…嗯…亲戚了”

好吧 这也不怎么轻松

Rhody嗤笑一声

“他就是SpiderMan

那个话超多的孩子

我想你记得他”

Steve当然记得 那个很可爱的孩子

“他和他的阿姨住在一起

没有父母 

他非常的聪明

很活泼 很正义

Tony很喜欢那个孩子

不仅仅是喜欢 他把那个孩子当成了自己

他希望Peter能够得到他之前没有得到过的

或者更好的

Tony给他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

他教会那孩子知识和技术

他还会在放假的时候带他去公园

他还会带着Peter来和我聊天

万幸 那个孩子很懂事 他也对Tony很好

要是在之前 我肯定会以为Tony是看中了Peter那个火辣的阿姨

可是我知道 这次不是

CAP 你也许不知道

Tony到底都多爱他的父母”

Steve安静的听着

他很心痛 痛到无话可说



---tbc---



spidy小天使我爱他<(=┳_┳=)> 

在我气消了之后我想要一个会哄妮妮的甜大盾

下章有告白 不过不是说给妮妮听的 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