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all瑟】Wish you be light of heart from care--愿君无忧

想了一下

这番外还得要

祝佩佩生日快乐o<(=////▽////=)>o




Wish you be light of heart from care--愿君无忧(番外篇)

一夜安眠

Thranduil缓缓的睁开眼睛

良好的睡眠让他心情很不错

腰上一只热乎乎的手收揽的更紧了一点

“Ada,醒了么?”

“嗯”清晨的声音有点低哑

Thranduil也伸手揽住了Legolas的背

“Thran,生日快乐。”Legolas半撑起身子在Thranduil的额头留下一吻

Thranuil微笑着在Legolas的脸颊上也印上一吻

然后拉下儿子继续赖床

过来一会 轻轻的敲门声响起

外面传来Thorin的声音

“Thran?”

Legolas听到了便起床穿上外衣去开门

Thorin手上捧着一叠衣服走了进来

“Thran,该起床啦!”

Thorin将衣服放在床尾

“今天可是你的生日,你得忙上一整天了”

走到Thranduil身边 在他的额头上印上一吻 然后伸手把Thranduil拉了起来

“生日快乐,宝贝”

Thranduil在Thorin的大胡子上回吻了一下后慵懒的伸了个懒腰然后起床

Thorin带来的衣服是一套墨绿绸缎金色树叶绣花的袍子

Legolas和Thorin两人慢慢的为他们的爱人套上衣服

这和脱下它们一样的精彩

穿戴整齐

Thranduil带领着两人走出房间

一路上他欣然接受每一位精灵的祝福

缓步来到餐厅

Bard已经准备好了早餐

他为Thranduil拉开座椅

并在他入座后在他的额头上印上一吻

“生日快乐,我的王。”

Thranduil在Bard的脸颊上回吻一下后示意大家入座

然后“嘭!”的一声

餐厅的门被粗暴的推开

Smaug大步迈进来

“Thran!”

精灵王扶了扶额头

“好啦好啦,我下次会注意的

这不为了赶回来和你吃早餐嘛~

快看快看 这是我们为你准备的礼物”

Smaug单膝跪下打开他捧在手上的礼盒

是一环额饰

银色网格间一颗颗白宝石镶嵌其间

看到Thranduil惊艳的眼神

几人知道礼物选对礼物了

Thranduil伸手抚摸了一下

“秘银的?”

“是的,还好有我在才赶得上~”

Smaug站起身来

为Thranduil戴上

晶莹的额饰衬的Thranduil更加圣洁美丽

Smaug弯腰在精灵王的额间印下一吻

“真美

生日快乐 我的宝石。”

Thranduil抬头在Smaug的下巴亲吻了一下然后推了推他的手臂让他赶紧坐下

早餐非常热闹

他们不停的讨论晚上的盛宴还要加点什么

Thranduil只是微笑的听着

5人的日子依旧幸福而又快乐的继续着





=======================

我坐在电视机前

看着《愿君无忧》里5个人幸福快乐的样子

突然回头捧着佩佩的脑袋“吧唧”一下狠狠地嘬了一口

“佩佩生日快乐!~”

佩佩有点惊讶 但是还是温柔的摸摸我的脑袋

然后我就被开花和大舅扔出去了Σ(゜д゜=!)> 

关爱下作者好么テ▽テ 


对我还喜欢花佩和RALP๑乛﹀乛๑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