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叶蓝】热情

就是小蓝做卧底那时候的事情

心烦意乱的小蓝简直让我心疼

恨自己不能进去安慰

所以自己动手让能安慰他的人去安慰他了

哈哈哈哈哈

蓝溪阁5闺蜜上线

大春不要打我!!!~~~


“各位辛苦了。那么接下来呢…”

“留下,还是离开,大家随意。”君莫笑又是丢出了一句话,后面还跟了个很热情的笑容

许博远看到这句话也是愣了

看着讨论组里个各大公会的会长们为了卧底曝光这件事一条又一条的刷着计谋 

许博远突然从内心里泛出一股无力 

这处处提放着人家的日子真是够了

自暴自弃的打出了"我留"。 

但是心里并没为这两个字做好准备 

大春立马就发来了私聊"?" 

心烦意乱的回了句“好累”

“你留是什么意思?”

从字数上看来的大春是认真的关心起这件事了 

不过现在许博远实在是没心情开玩笑了 

留给春意老一句“看看再说”就没了下文  

切回游戏

卧底们已经开始纷纷撤出兴欣 

连同蓝溪阁的也在打了招呼后走了 


也没心情和君莫笑勾心斗角了 

反正这个卧底也没真心想做 

什么也没说就退了队跑去了练级区  

真的是累了 

多久没有这样安安静静的奔跑在地图上 

不想换回蓝河

那个号上的职责太重

现在只想用这么个不知名的小号随处的逛逛

当初对游戏的热情 对蓝雨的热爱才是支持自己玩游戏的初衷

怎么现在都变了 

之前在神之领域有绕岸垂杨 

为了五大高手的名号 

为了自己的面子 

到了十区有君莫笑 

为了记录 

为了公会的面子 

什么时候荣耀已经是那么累的事情了 

和大春说累了 

并不是不经大脑说出来的 

他真想过放弃这一切了 

他要放弃蓝雨战队工作人员的职位 

虽然只是战队下属公会的成员 

但是作为公会的高层人员他也是由战队发工资的职业玩家了 

更主要的是---他在蓝雨战队

这对于过去的自己简直是梦寐以求的啊  

这一切更让许博远窝火 

更带了点委屈 

卧底是我想干的么 

从见到君莫笑开始就没点好事 

就算只是个普通玩家 

但也是三大公会之一蓝溪阁的五大高手啊 

在神之领域谁不知道蓝桥春雪 

都是君莫笑! 

为什么那么强!

为什么那么聪明! 

为什么你是叶神! 

是自己绞尽脑汁也无法战胜的男人 

是让自己在战斗前就感到挫败感的男人 

许博远赌气的想着 

倒也真不是把委屈全推在叶修身上 

只是这时候叶修正好是个发泄的借口  

一边想一边拿挡路的小怪撒气 

许博远估摸着照这样自己气顺了也该40级了 

果然还是要拿那个冤家下刀才解气啊!~ 

想着那边冤家就来加好友了 

纠结了半响还是加了 

简洁直白的就约去竞技场了 

老天真的要满足我的请求了嘛!!!! 

过会我一进竞技场他就会掉线是么!!! 

然后卡在哪任我砍是么!!!! 

一定是这样的是么!!! 

许博远激动的想到 

并且真的抱着一丝希望去了竞技场  


进了房间许博远一头黑线 

还真是每次进竞技场都能看到大神在虐菜呢。。。 

那小白被打的风筝一样的还嚷着继续 

君莫笑打字让绝色先来 

战斗开始了许博远还是端正了态度 

毕竟祈祷有用的话君莫笑这张账号卡应该已经掉到水沟里冲到太平洋去了吧 

抱着反正都是死一定要砍他两刀的志愿 

绝色没有隐藏任何实力  

认认真真的比着 

奈何实力相差就摆在那了 

结果君莫笑还是滴血未伤 

一直坚信着凭自己这手段能蹭掉点血皮的吧。。。


君莫笑看着屏幕里的小剑客

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系统脸

但是就是有种乌云笼罩的绝望感是什么情况!

觉得气氛略略有点奇异

叶修先发了消息

“荣耀玩了几年了?”

“好几年了。。。”

“什么工会的?”

“蓝溪阁的。”

叶修倒是尴尬了

先前只是怀疑这个绝色是不是卧底

谁知道人家根本不藏直接说出来了

“蓝河?”

“不会吧,这都猜出来了。。。”

“呃,猜的。。。”

“。。。”

“你看蓝雨我一共也就认识3个剑客,一个是那啥绕杨垂柳,感觉他不太像回来卧底的,还有个你也知道,黄少天更不会了,那就剩下你了啊。”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解释

就觉得今天蓝河整个人简直低迷的不行

就算哥好心陪着聊一下吧

“叫绕岸垂杨。。。”

这回话的点真是略有点奇怪啊。。。

又是两人相对无语

许博远是没心思唠嗑

叶修是没话接着唠。。。

眼看就要自动退出房间了

叶修还是问了“有心事?”

‘对啊!有心事!’蓝河真想大喊‘还是因为你呢!’

不过也就是想想

“有点,不过不劳你操心了。”

叶大神沉思了一下

联系着今晚的卧底行动

叶修觉得知道了什么

“我说蓝河会长,你卧底身份都暴露了还在我们工会干什么呢?”

“就是无聊瞎逛逛。”

就是瞎逛逛也不回蓝雨看来真出事儿了

“那既然无聊不如帮我个忙吧。”

“??什么忙”

“帮我管理工会啊。”

这话叶修讲的心安理得

一点都不害臊

噎的许博远只蹦出四个字“我是卧底。”

“反正你不是无聊嘛,你看啊,这刷副本抢BOSS我在行,这管理四百多个小白我还真无从下手啊。。。”语末还带着一个愁眉苦脸的表情

看到叶修难得示弱

许博远倒是心情好点

随即看向工会频道

一大批小白袭来

其中还有那种最头疼的不懂装懂型

那些话语不禁让他想起刚进荣耀的那段时间

那些开荒的时代真的是令人怀念啊

还有那群兄弟。。。

说起来刚进了蓝溪阁就和大春他们认识了呢

只是一起游戏

不知不觉就变成了蓝溪阁的五大高手

QQ的滴滴声把许博远从回忆里拉出

是好久没用的五大高手群

【曙光旋冰】:喂喂!~蓝啊 快出来

【笔言飞】:对呀,蓝啊,最近新区开荒累了吧,来来哥给你讲个笑话

【入夜寒】:见鬼的笑话,有点能耐好么,蓝啊,哥给你介绍妹子来,赶紧买张火车票来我这

【笔言飞】:我靠,能有点本事么,蓝啊,来我这,长途汽车的票我包了!~

【曙光旋冰】:别丢人好么,蓝啊,我这就给鸡买票去,送两只老母鸡给你补补,要活的还是冷鲜的呀


……

虽然话都有点不着边际

但是许博远心里就是暖暖的

自己的兄弟们都还在呢

许博远觉得力量回来了


【春易老】:累了就休息几天  十区这边我先帮你管几天

【曙光旋冰】:快看,俗称打字版周泽楷的大春爆字数啦!!!

【笔言飞】:截图啊!快!

【入夜寒】:要不我去十区玩玩吧!~蓝啊 十区蓝溪阁妹子多嘛!~


……

大春的话让许博远整个茅塞顿开

感觉刚刚的烦恼像初中生谈恋爱一样的纠结好笑

其实自己的荣耀没有变呢

是自己钻进了死胡同里

玩游戏哪有不心脏的

和自己的兄弟一起脏才是乐趣嘛


【蓝桥春雪】:喂喂,谁要你们帮忙啦,等哥在兴欣给你们套点重要情报哈

【春易老】:不回?

【蓝桥春雪】:嗯,和叶神谈条件呢,看我给捞点好处吧!~哥都牺牲色相去做卧底了怎么也不能空手而归啊!~


这边叶修还在安利蓝河帮他管理工会呢

甚至都动起了把蓝河挖过来的念头

能被蓝溪阁这样的工会委任为一个区的会长

实力肯定是毋庸置疑的

要是真能挖过来对兴欣的发展绝对是一个助力

就是不知道老板娘付得起他的工资么。。。


“咳咳,你真要我帮你管工会?”

“是呀,你看这一张张嗷嗷待哺的小嘴,都需要喂啊!”

靠!这是招奶妈呢!!!

“那我凭什么帮你管工会呢?”

叶修突然觉得这小剑客有种睡醒了的感觉

脑瓜动起来了啊!

“这当然不能让你打白工啦,但是你也知道兴欣刚起步,我也拿不出什么像样的东西来,但是你不要灰心,你也知道我的信誉,以后发达了指定补给你!”

得 打工还打白条 蓝河只得回以六个点

“你要我帮你管多久?”

一看这松动了叶修立马接上”5天就好,麻烦你5天了。“

”这样吧,我也不和你多讨价还价了,就3天,也不用你什么好东西,后面三个副本的攻略给我就好,也不用你独家,就是别给中草堂和霸气雄图怎么样?“

这生意还真说不的好不好

不能和三大公会交易意味着少了很多稀有材料的来源

但是人家蓝河也没限制自己可以卖给多少公会

而且现在是自己要人家帮着做事

就当花钱买了3天清净吧。。。

3天也足够那群小白有点基本常识了

”成交!“

”好咧,那我上岗去啦。“说着绝色就退出了竞技场

那边公会频道绝色已经安排上了

从守护之力的加点,到技能的加点

组队的编制 人员的安排

甚至交任务的地点都一一指明

看着在蓝河的指挥下公会渐渐井井有条

这手段叶修都有点自叹不如

不由自主的就点开了公会界面给蓝河按上了个头号保姆的名号

还觉得挺贴切

不过蓝河炸毛那是后话了

每次见面就是”嗨~保姆“的打招呼

搞得蓝河见着他就绕道走

结果就是把自己的求爱之旅搞得蜿蜒曲折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__^*) 


--------------------------------

话说打了一半把名字打成许修远了。。。

一点违和感都没。。。

写完了才发现的。。。

黄少小周上线

哈哈哈哈哈

就是那么巧会有他们

最近超喜欢超喜欢卡拟!!!!!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蓝桥春雪!~

淡淡的高冷感和傲娇属性我是怎么判定出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

文中加粗的部分来自于原著《全职高手》

作者蝴蝶蓝

一看那么有条理的话耶不大像我写的<(=→_→=)>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