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一些可能觉得很萌的鬼故事<(= ̄ˇ ̄=)>---盾铁篇

他们属于深爱的彼此~~~


--------------------

“嘿!~老冰棍,你知道刚刚Jarvis和我说什么么,他竟然说他检测到这世界上有僵尸,我是不是太久没给他升级了,我记得没错的话他的主人,也就是我可是站在全球科技尖端的人,我可是未来学家,他竟然在和我说什么封建迷信的事情。”Tony拿着空的咖啡杯走进厨房,看到Steve就开始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Sir,我认为我需要更正一下,是您突发奇想想探测人死后是否还会有能量波,是您制造了灵魂探测仪,哦,恕我直言,其实发现僵尸的应该是您自己。”

“哦,瞧瞧,我的AI在在吐槽我么,这么多年来我是怎么忍着没把你捐了!~”小胡子翻了个白眼。

善良的Cap阻止了人机的对战,

“哦,Jarvis,那个地方在哪,既然我们的未来学家有兴趣为什么我们不去看看,Mr.Stark,有兴趣去度个小假么。”

“哦,为什么我们不能找个好点的地方度假,”Tony看着Jarvis发来的地址,那是个偏僻的小山村,见鬼,哦,是的,他们的确是要去见鬼。

和自己的恋人。

Steve看到地址后倒是没说什么,只是说准备准备就先回了房。


Tony本来是想穿着盔甲直接带着Steve去的 

那边不远 

但是Steve坚持开车 他说那样太显眼了


找到那栋小屋又花了两人不少时间

真正到达已经天黑了

那是栋很破旧的屋子


屋子里空空荡荡的

令人奇怪的是屋子中间却有一个用拇指粗细的钢筋做的笼子
笼子的栅栏之间只留下半寸宽的缝隙


”哦,Steve,快看,这笼子挺适合你的,如果你能允许我用绳子对你做点艺术的改造可能会更好,想想笼子、绳索、金发碧眼的美人?“Tony从不浪费每个能调戏恋人的机会,谁叫他拥有全美第一的梦中情人呢。

”也许我们应该先干点正事?你愿意留下来看看僵尸嘛。“

”不,我可是Tony.Stark,这地方太不符合我的身份了,”Tony掏出个小机器,类似于摄像机,交到Steve手上,“它能给我想知道的一切,好了,甜心,你可以去笼子里呆着了,希望今晚是个美女来和你约会~”

Steve看看手中精巧的小机器,“他其实就是很想看僵尸的吧。”^_^


时值半夜

Steve已经有点昏昏沉沉了

突然外面阴风惨惨

他睁眼一看僵尸就在笼外

饶是经验丰富的美国队长都呆愣了一下

因为外面的僵尸扁的快和一张纸一样了

这个笼子挡不住这个僵尸


Steve没有带着他的盾

说着出来见识一下但他其实也是个无神论者啊
好吧 即使雷神已经融入了他的生活

就在僵尸那个薄而锋利的利爪快要刷到笼子的时候

Steve脑中已经盘算了几个战略

但是一道闪亮的光线已经将它打了个对穿

“嘿!我有同意你碰他了嘛!~”

金红的钢铁侠似乎还余怒未消

一把扔开了铁笼抱着Steve就出去了

然后转身将整个屋子都炸了个透


“哦,没想到你的艳遇还真不错,”Tony打开面罩,仔仔细细的观察了一遍,后来想想其实应该叫Jarvis扫描一下他更好。

没想到他这边紧张的不行,那边Steve"嗤"笑了出来。

“你怎么知道僵尸来了。”

“那不我就趴在对面那小山丘上么……”富豪觉得他说了点他不想说的话。

Steve笑的更灿烂了 Tony觉得太阳都出来了


“来,跟我走。”等Tony吧盔甲又脱下来之后,Steve拉着他往Tony潜伏的小土丘走去

“喂喂!~做什么!~”

“跟着走就知道了。”

走过Tony趴着的地方,Steve回头看了眼Tony,略带调笑的宠溺与爱恋竟然曾经的花花公子觉得有点脸烫


往前爬到一座略高的山丘上

入眼的竟是一望无际的草原和满天的繁星


“你怎么知道这里。”Tony看着Steve,Steve觉得宇宙已经印在他的眼睛里了。

“这算是老年人的爱好嘛,研究研究旅游地图,想着总有一天带着自己的老伴出来散散心?”

“你早知道这里?你的目的就是这?哦!天哪!老冰棍你竟然那么浪漫?!但是我看到你给Fury的报告写着探测未知能量体啊?天哪,我还为了你把我的小爱好告诉Fury决定多吃一个甜甜圈来着!”

”哦,不,我只是想两位超级英离开那么久需要点正当理由而已,未知能量体可大可小,我可没说是僵尸啊,还有你的甜甜圈都是我买的,量是我说的算。“

“哦,天哪,Steve,看在这是我一生最开心的时刻,我决定不和你深究这些事了,我们能留到看日出嘛?”

“可以,但是我必须回车里给你拿毛毯,明天的车我来开,我可是申请了一个月,希望这一个月世界和平。”

“去吧,甜心,都听你的。”


简直了!!!

真的撸出来了!!!

天哪

简直OOC到M78星云了

我现在是要给我喜欢的每一个CP都撸一篇么

哈哈哈哈哈

盾铁就应该甜甜的么

都同人了还辣么苦逼何必呢

我是真爱真爱真爱!!!~~~

要是我吧名字拼错了

别告诉我。。。

我不想知道QAQ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