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我觉得喜欢他 就像养了一个小宝贝喵儿一样

不想他痛 不想他难过 只准他开心 只准他撒娇

自己也不是什么富裕小姐

但是为了不让他过的委屈 拼命给自己安了供养他一辈子的责任

他寄明星片也开心 唱歌儿也开心 有时候使坏 我也只是会心一笑 明知道他看不到也会一遍遍的哄

哪怕被人说了是白痴作精小美喵儿

我也不生气

他就作好了 他就不懂事好了 我会宠

可是我忘了 我忘了他不是我一个人的喵儿

他是很多人很多人知道了的漂亮喵儿

他是不能任性的

好多人好多人都在看着他

有和我一样喜欢喵儿的

喜欢逗逗他喂喂他

有和我不一样的

他们不喜欢喵儿的漂亮毛皮

他们不喜欢喵儿的好听叫唤


我好想我的喵儿

我好想他

他的身体还好吗

他好好吃饭了吗

我还能见到他吗(ó﹏ò。)


愿君安好 事事无忧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