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酥糖】【深海】行动大院里的二三事

嗯 继续不正经23333这章酥糖比较多 哈哈

宝贝们想看 宝宝就有!~(胡说!这是昨天的存稿!)

话说我好像越来越喜欢唐山海了 又想要苏队出来 又不想要 哈哈哈哈哈 纠结





(二)


刘二宝钻进苏三省的办公室,这样那样一番的,强行的把自己变成了苏三省的恋爱军师,最后反而开口问苏三省“现在要干啥呀?”

苏三省仔细的考虑了一下,感觉知己知彼还是最重要的,他要去参考…哦,不对,是侦查下陈深是怎么接近唐山海的

然后苏三省就一声不响的离开了办公室,根本没管刘二宝,其实这也不怪苏三省,他内心其实已经叫上刘二宝的,他只是没说而已,好在刘二宝心大,他会自己追上去

没走多远,苏三省就看到那对男男了,苏三省站在走廊的拐角处,他看到陈深痞痞的靠着窗台,今天天气也是好,深冬的阳光让陈深本就帅气的脸看上去温柔很多

“啧,这小子是会挑地方”,苏三省恨恨的想,赶上来的刘二宝狗腿的凑上去,“苏队,你说要怎么办”

“当然是想办法让陈深走开啊”,苏三省也顾不得什么侦查了,就想让陈深走开,啧,碍眼

“好嘞!”

苏三省没问刘二宝要怎么让陈深走开,因为他看到陈深在给唐山海送花,一圈深蓝的玻璃纸包着一大束的白玫瑰,他和唐山海三言两语了几句,唐山海就收下了?

虽然承认,陈深外表痞里痞气的,但是好歹十里洋场的灯红酒绿里泡过来的,真要动真格的甜言蜜语起来,苏三省就是跑起来也追不上的,但是唐山海怎么就能收下那束花呢!

至于苏三省为什么那么介意这件事,因为他其实刚进行动队就一见钟情了唐山海,苏三省是行动派,看上了就要追,隐隐约约是知道追人是要送花的,所以那天苏三省就把唐山海堵厕所隔间里了,其实苏三省也知道这地方不太好,但是他也有那么点小害羞,思来想去没人看的地方也就这了

苏三省刚锁上门就从怀里掏出一把快蔫儿了的小雏菊,“我觉得这个适合你”

其实苏三省想说的是他觉得小雏菊很配唐山海的干净清爽的气质,他觉得唐山海的眼睛是他见过最纯净没有杂质的,是他这种人所追求向往的

但是唐山海没这样想,那一把花瓣都不齐的小白花给他的打击太大了,他白眼都翻了一半了,好歹想起来这不太符合他的形象,然后抬手捂着眼睛,“苏队长有话好好说,你要是对唐某哪里不满的,我们进办公室好好谈行吗?”

苏三省一本正经的说,“我是说真的,它很配你”,说着还扬了扬手里都弯了腰的小白花

唐山海都不想看了,一开始被推进厕所的时候他可是吓得一身冷汗,谁知道竟然是新来的“红人”要给自己下马威啊,“苏队长,唐某要是哪里得罪你了,那唐某先道个歉,但是你执意要如此羞辱唐某,可否先让唐某明白一下?”

苏三省愣了,他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但是苏三省不知道该怎么说,苏三省刚就业的时候就一直想着怎么当上军统上海站的站长,现在投了汪伪,就一门心思的想干好汉奸这个工作,的的确确是没时间去学什么花言巧语

苏三省用他男性天生的直觉判断,这时候他应该夸一下唐山海,“你挺好看的”

然后他就看到唐山海很冷静的拨开了他,拉开插销快步的走出去,走到厕所门口的时候,唐山海想了想,不行,还不能和苏三省闹翻,这个苏三省手段太高超了,不愧是一来就得到了日本人器重的,差点激的他暴露了自己,看来自己要小心他了

“苏队长,谢谢你的夸奖,你的礼物…我心领了,下次唐某必带着大礼拜访你的”,然后就头也不回的逃了

苏三省挺莫名的,想来是唐山海不喜欢这花吧,为了这件事苏三省失落了几天的,但是今天看到唐山海收下了陈深的花,而且,虽然唐山海是背对着他的,但是看上去也没有什么推脱犹豫,就收下了?!

苏三省要生气了



---待续---



希望没让你们失望23333苏队就是个耿直男孩

望君一乐 不顾这纷纷扰扰╮<(=╯-╰=)>╭ 

评论(42)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