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The Rose - 手嶌葵

《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这部电视剧说真的

非常的好看

不仅仅是因为我喜欢山下先生

反而是这部剧给了我对山下先生一个新的认识

这部剧实在是把人与人之间千丝万缕的复杂情感表现的恰到好处

温暖—却又伤悲

我只看了两集 实在已经忍不住迷上了

一般这种催泪剧我真的是拒绝的

即使是我喜欢的演员 

但是这次在微博上看到了不少的图解和看过剧的妹纸发表的一些对剧的理解

真的还挺令我着迷

也着实让我对这类特殊的群体有了一定的了解

看到一些人对山下先生的角色经行了评论

褒贬不一

我其实很愿意看到别人评论我喜欢的人

那表示他们的作品得到了人们的注意并在欣赏完之后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但是我实在接受不了的是评论先生丢不掉偶像包袱 没演好这样一个智力低下的角色 甚至有说弱智怎么不流口水

看来偏见是挺重的。。。

他们只是长不大的孩子 

这里我无论怎样是要啰嗦两句的

作为一个基本上看过先生所有剧的人

我是看到他在成长的

我不能说他现在演的多好(实际上真的挺棒的)

但是他的认真我认为是没人能诋毁的

伤害一个认真的人真的很残忍

至少我很心痛。。。


电视剧里的歌是Bette Midler的原唱

但是我觉得手嶌葵的版本好像更符合这部剧淡淡忧伤的感觉

——

没有生离死别 只是不再记得

闭上眼睛前写下的一字一句

是刻在心头的痛



不好 又要哭了テ▽テ 

继续看剧去(虽然已经被剧透的七七八八了テ▽テ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