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说好还愿的 可惜感冒。。。
正好再凑个15连抽看下会不会出天使
什么时候能给我大狗子换一套金灿灿呀。。。
针女好的实在难出QAQ
二狗子连一套加攻击的都凑不出QAQ
姑姑也没凑齐一套加暴击的(哭晕在泪泊.jpg)
5星暴击至今未见
6星速度副属性没速度
想想我到底是怎么坚持着在玩这个游戏的QAQ
霸道鱼王御魂我用的是网切 算不算非主流呀。。。
还好我小黑身上养了一套破势
不然小天使就算来了也只能裸奔了(此处有泪泊)
斗技真的是教做人的地方
天天强御魂强到破产也还是被人虐啊QAQ
兔子速度只有195 天天看人家表演
至今只有刀妹塔通关然而我没有刀妹。。。
想要河童新衣服然而天邪天团表演太精彩TAT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还在玩
因为特么我还没有茨木(跪在泪泊.jp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