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盾铁】Evil King

试写一下盾铁的向哨,向导Steve x 哨兵Tony

一开始对于大盾Hail Hydra是懵逼的,但是后来蛇队暗搓搓做的事和最后对躺着的铁人说的那段话,我突然觉得……好特么带感……就是极善和极恶的反差,还有那种他知道大盾所有想法,那种我知道你的所有而你无能为力的那种感觉,还有他的智商和伪装……还有铁人不知真相的信任,也是觉得自己完了……怎么只要是美国队长连他Hail Hydra都觉得那么帅……

所以任何一个宇宙的盾铁都特么性感的要命……

内战2还没补完,所以任何的偏差都算是我自行的设定,崩坏是我的锅

风格略黑暗和血腥,毕竟是一群会凶狠战斗的哨兵嘛






没有人知道,Steve.Rogers AKA Captain America,一直以来都是作为哨兵标杆的人物,变成了向导,并且邪恶而强大,他掩藏了自己,精心策划了一场变故,他沉迷于自己的计谋带来的血雨腥风


1.

“这真的是……太让人生气了!我认为Carol必须为这一系列的事情付出代价!”

Tony.Stark愤怒的拍打着桌子,激动的咆哮着,哨兵暴躁的信息素刺激着房间里其他的哨兵,大家义愤填膺的举起手臂,高喊着杀戮

与主人同样焦躁的黑豹突然被一只金黄的雄狮压制住,“Tony,你该冷静下,我们也许能找到更和平的解决方法”

如果是平时,Steve的劝解对Tony有着很大的作用,但是现在,Tony的手上还有Rhodey的鲜血,本就容易暴躁的哨兵已将近失控,精神图景一片火海

“Steve!帮我!”Tony抓住Steve的手臂,Rhodey的血液沾染在蓝色的制服上,不知是这个景象的影响还是Tony信息素的影响,Steve的呼吸在加快,整个人开始亢奋,“我帮你!”

仿佛得到了无上的力量,Tony转身,低吼着,“KIll!!!”

“Kill!!!”

血腥的附和随后而来,黑豹也领导着其他的精神体嚎叫回应

没人看到,退回暗处的Steve嘴角划过的笑容,嘲笑着这群可怜的哨兵,只是一点的精神暗示,竟然爆发至如此


2.

Steve回到房间,路过积满灰尘的画架,站定在落地窗前,俯瞰着整个城市,金黄的雄狮踏着Steve的布迹缓步走着,随着移动,身体缓缓抽长,到达Steve脚边时,竟已经变成一条金底黑纹的蚺蛇

蚺蛇盘起粗壮的身体,有些不满的向Steve懒懒的吐着信子,它很讨厌假扮成需要用腿走路的动物

Steve笑着拍了拍它的头,然后走到桌子前,坐进那张真皮的座椅里,桌子上一副大理石打造的国际象棋正演绎着一场激烈的战争

Steve轻轻推送一颗棋子,他运筹帷幄的样子像是君临天下的国王

“Checkmate…Steve”


3.

“Steve,你最近迷上了这个玩意儿吗?”Tony伸手像是要把玩棋盘上的棋子

Steve眼中闪过一丝情绪,不过他掩藏的很快,“是啊,这很有助我对战术的排演”

“哈,我可不太喜欢这种游戏,太过的冰冷和残忍”,Tony最终只是用手指抚过棋盘的边缘,“我倒是更喜欢看你画画”,Tony看向落地窗旁边积满灰尘的画架,Steve感受到了他信息素里传达的可惜

“最近不是好时候,Tony,等这一切都结束了,我会邀请你来看我画画的”Steve用着“Steve”式的微笑,他知道Tony很吃这一套

果然,不用去特地感受信息素,Tony从表情上就很直白的表达出了他的开心

这个哨兵,很有趣啊




-fin-




蚺蛇是什么呢,就也是很大的那种蛇,像蟒蛇一样的,为什么我不直接写蟒蛇呢,我就是要做那股清流23333至于花纹,精神体嘛,总要有点独特的嘛23333

大概写一下设定,就是蛇队知道大盾的一切,作为现在的“美国队长”,他吧过去的大盾作为了对比的对象,蛇队想从各个方面表现出他能比大盾做的更好,然后去摧毁大盾在意的很多东西,彰显他对现实的统治,直到他发现,假扮大盾能让铁人放松甚至依赖,蛇队又喜欢假扮大盾和铁人相处,又想让铁人臣服于真实的自己

最近真的是沉迷哨兵向导这个设定。。。还想看白灰的双哨兵テ▽テ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