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卡婊真的是。。。

当我以为就要BE的时候 他似乎给了我一点希望

当我以为就要有后续的时候他又。。。

尼玛啊。。。猜不透婊的心!!!!只能跟着心痛啊!!!

所以叫什么真田幸村传!叫苍红传好么!

从开头人家一家人站在一起偏偏多了个笔头开始我就有意见!上门女婿是不是!不娶回家嘛!倒插门不好!

最后笔头去找杏花给他送衣服那段!!!苍红一生推啊!!!

话说我剧情肝完啦!!!剩下还有什么好玩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张碟就那么玩完了是什么鬼!!!

把御馆样还给我!把真田爸爸还给我!把我的小杏花还给我!!!!

里面的人真的分个心就死完了。。。石田三成刚看他出来打完BOSS看剧情他就死了。。。历史太残酷。。。我还是个宝宝QAQ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