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Beautiful World - 宇多田ヒカル

啊 这首歌我竟然没有放过

话说EVA最新的剧场版到底出了没呀~~~

忙的许久没看微博的我都不知道这世界上发生了什么

说实话 我超级爱初号机啊 对 是初!号!机!

真嗣的性格我。。。

本来熏我也是不喜欢的 但是剧场版里!!!

在那样的场合

有着那样背景的人在那样的时间说出了那样的台词

这就是爱上一个人的理由啊~~~~

最后独眼的飞鸟妹子简直太帅了~

发现我的坑好多啊~~~我是个长情的女纸~~~~



もしも愿い一つだけ叶うなら

如果只能够实现一个愿望

君のそばで眠らせて どんな场所でもいいよ

让我在你身旁沉睡 无论你身在何方

Beautiful world 迷わず君だけを见诘めている

Beautiful World 毫不犹豫地只凝视着你的身影

Beautiful world 自分の美しさ また知らないの

Beautiful Boy 你还不知道 自己是这般美丽


光的歌也是超级好听啊~~~

下次要去看《你的名字》了

为了我们家RADWIMPS 我都要去看恋爱剧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