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酒茨】似梦

完全不知道我之前的游戏是在玩什么呢,直到我抽到狗子之后我才发现我要什么没什么QAQ

对的 我脱非了2333希望大家都能入欧哦~我也在继续为了我的茨木小天使努力!!!!(笑)





(下)2.0

吵也吵了,打也打了,茨木也没醒,酒吞索性就和三个女人一起坐在门廊边聊上了

“你们和茨木很熟?”

“是的呢~茨木大人一直会来看我们哦~还会问我有没有被欺负,虽然说了晴明大人对我很好,但是茨木大人还是一直会来看我呢,会带着很好吃的小甜点”萤草一边说着一边晃动着手里的大蒲公英,硬硬的绒毛一直在酒吞的脑袋上擦过,他都懒得去管了

--呵,给这个小姑娘带点心的时候肯定自己也没少吃吧,那个笨蛋

“我们和茨木大人的结识是因为他四处为您寻找美酒的关系呢,樱酿造的樱花酒虽然入口偏淡,但是回味清香绵长,越喝越上劲的那种,茨木大人一直会给您带上的呢,而他自己反而偏好我酿造的桃花酒,酒劲清淡,但是甜甜的,茨木大人总会带着一小壶走或者和我们一起喝呢”

说着,桃从随身带着的背袋里拿出了一个木制酒壶,递给了酒吞,“你看,说好给他的,我都带来了,每次喝到他都可开心了”

酒吞打开木塞,一股清甜的桃花香味飘散开来

--哈,原来喜欢的是这种小孩子的饮料嘛,那个笨蛋到底有没有长大

“喂!是给茨木大人的哦!”桃看酒吞打开了木塞赶紧站起来出声阻止,啊~要不是对方是酒吞的话一定就动手了!

酒吞瞟了桃一眼,一旁的樱推了推桃,又戳了戳酒吞的葫芦,希望两人不要争吵

而酒吞只是把酒壶盖好,站起身来拍拍裤子,“我会给他的,你们好走了,我会找小妖送你们回去的,永别,不许再见他了”说完就释放妖力去召唤那些小妖了

“什么嘛!太过分了!茨木大人不是你……唔……樱!”知道桃要说什么的樱赶紧捂住她的嘴,茨木大人不是酒吞大人一个人的还能是谁的。。。

萤草意外的很淡定,她只是拿出了很多瓶瓶罐罐,嘱咐着酒吞要怎么给茨木用,然后拉着两位花妖离开了

酒吞招来护送的小妖恭顺的跟在三位女妖的身后

“酒吞大人真是太过分了!要是他还是欺负茨木大人的话我一定饶不了他的!”

樱挽着他,拍拍她的手,示意她不要激动

萤草只是淡淡的说道,“放心吧,茨木大人一定还会来找你要酒喝哦,下次我也要来呢~”

“萤草,为什么会那么说呀?”

“因为呀,他们之间到底谁掌握着主动还说不清呢,干净所以无畏,多情反而深陷呢”

“哈……萤草说了很深奥的话呢,看起来像是老前辈一样的”

“我有1242岁咯~”

“诶!!!!!”



---待续---



我的草爸爸233我对他是真爱,所以多给我奶一口好么~

话说有没有春之樱的小天使呀~想找个温馨的寮呀,我们家寮人太少了,虽然鬼王副会一个人能搞定233333

许久没有用台式机的键盘了,感觉错别字的量吓死人了。。。奇怪。。。只是个键盘而已啊。。。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