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酒茨】似梦

失望……20抽还是没ssr……有谁60级了还没ssr么……让我放心一下……苦笑




(下)1.0

被大妖带着瞬移的萤草还有点不适应,不过这点难受在看到茨木后就被小草妖忘在脑后了

“茨木大人!茨木大人!”

小草妖要哭不哭的轻轻推着茨木的手臂,只是苍白微凉的手掌没有像以前那样盖上自己的脑袋

“喂……”酒吞是一点都不知道这小草妖什么时候和茨木关系那么要好的,但是现在当务之急不是救他吗……

“啊!我现在就施术救治茨木大人!还麻烦酒吞大人回避一下!”说完酒吞就被推出了屋门

--嗬!看不出这小草妖力气真大啊!

站在屋外的酒吞来来回回踱了几步,自己的房间被占了,酒也没有心情喝,仔细想想也没什么人能去找,索性就在门廊边的台阶上坐着了,望望身边的空荡,“啊啊…真无聊”

“酒吞大人!”

--嗯?那片花林里的桃花妖和樱花妖?怎么会来这里

“酒吞大人!听说你把萤草带走给人治伤了,是不是茨木大人!”

“嗯?!你们怎么知道?是不是知道是谁伤的他!”

酒吞突然爆起的妖气压得桃和樱差点跪下,但是倔强的桃不但没有恭顺的回答酒吞的问题,反而硬撑走了两步指着酒吞大骂,“是啊,知道哦!就是你这个坏蛋!”

酒吞莫名其妙的收起了妖气,这小丫头瞎说点什么呢,可是连一边一直温顺的樱也非常气愤的看着自己,酒吞更是不懂,自己就算讨厌茨木,也绝不会伤害他啊

“那天,你在松林喝的大醉,我和樱感觉到你的气息已经暴乱,若是长久,定会有很多妖怪找上你的,虽然和你不熟,但你是茨木大人崇敬的对象,我和樱才想要去看看能不能帮上你的,只是我们赶到的时候茨木大人已经和来找你寻仇的妖怪打了起来,来了很多很多的妖怪!就算我和樱在一旁牵制,但是茨木大人还是被伤到了!肚子上被刺了很深的伤口!”

桃说到这里的时候激动的比划着,小花妖的伤心和气愤刺痛着酒吞,连一个小花妖都能这样保护着茨木,自己……

“我和樱给茨木大人做了一下治疗,但是他受的伤太重了,不是我们这种小妖能够治愈的,但是他却很温柔的让我们先离开,‘酒吞这样释放着妖力你们是要吃不消的,我没事的!等吾友没事了我再去找你们吧,要给我备着桃花酒哦’,茨木大人就是这样说的”

--啊啊……的确是茨木会做的事情呢……这个笨蛋,从来不会在意自己的伤,身上的也好,心里的也好……

“我和樱回花林没多久就发现你的妖力消失了,可是我们等了好久都没等到茨木大人来,我们不放心,就回去了,没想到,我们看到…看到你正…正把茨木大人按在身上!”

--按在身上?温暖的感觉,起伏的身影……啊!茨木!

“茨木大人都痛苦的叫你轻点了!但是你一直都…都…都那么用力!还一直叫着茨木大人的名字!明明那么喜欢茨木大人,为什么要不理睬他!还要说你喜欢的是红叶姐姐!”

--我喜欢的…是茨木?叫着他的名字?…是的啊…那时候茨木走近的时候,狠狠的把他拉进怀里了,用力的撕开他的衣服,他却只是懵懂的看着自己,那时候想着‘茨木真是个笨蛋啊!’然后狠狠的进入了他,即使他痛的想要逃走,但是一直被自己按着腰稳稳的坐在自己的身上

酒吞想起来了,自己讨厌茨木,就是因为他的乖巧顺从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他想要的,是情人间的,可是茨木那个大笨蛋无论自己怎么明示暗示,永远只是把自己当做崇敬的对象和最好的朋友!因为茨木过于干净反而放不下架子的自己羡慕着对爱直爽的红叶,索性便说了自己最喜欢的是那个枫叶林的女鬼,看着茨木讨厌红叶的样子,酒吞暗自开心,但是他还是没有……没有懂自己啊,所以酒吞只能喝酒,喝到茨木懂了,或者喝到自己能够说出来,只是,没想到先得到了茨木的身体……酒吞现在极力的想回忆着,希望自己有和茨木说过喜欢

房门打开的声音吸引了在场所有人,酒吞还来不及说点什么就被那个巨大的蒲公英狠狠的拍在脸上

--为什么……蒲公英打人可以那么疼……

“我都听到了哦!是你欺负了茨木大人!”

“哈?”酒吞揉了揉额头,“你……算了,茨木怎么了?”

“茨木大人身后的伤没什么哦,但是肚子上的伤反反复复的挣开过,所以比较重,而且他受伤很久了,妖力又散掉了,所以他还要用药调理哦”

“那正好,我们带茨木大人去晴明大人那里吧,可以有很多人照顾的”

“是的呢,惠比寿爷爷晚上能回来的吧”

“你们谁敢把他从我这带走?!”真是的,真的当他这个大江山的鬼王只会喝酒了是吗!

“凶什么凶!你一看就不会照顾人的样子,才不放心把茨木大人留在你这呢!”酒吞扶住额头…谁来教他怎么和女人吵架……




---待续---




哦。。。这发展和我想的有点不太一样

不过大方向是对的 耿直的不知道自己原来是爱着的茨木和明知道自己爱着但是意外的不好意思说出来的酒吞

╮<(=╯_╰=)>╭ 叫你们傲娇的不肯来我的寮呀 小心我BE!!!有本事追到我寮里打我呀!!!来呀!!!

评论(4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