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酥糖】【深海】行动大院里的二三事

看看我冷静自持的样子





(三)


苏三省当即就要脱衣服上去干架了,正好被回来的刘二宝看到,好家伙,看来这苏队长真的是喜欢唐队长啊,光看上一眼就要激动的脱衣服啊,刘二宝赶紧去拦了,“等等啊苏队长!你要么等我先用文明点的法子把陈深弄走了,你把唐队弄进房间了你再脱啊!”

苏三省没明白他和唐山海两个人他为什么还要脱衣服干架,但是他同意了刘二宝先去把陈深弄走

刘二宝提着一桶水得得瑟瑟的走出去了,他计划好了,到时候借着和陈深打招呼的机会不小心把水往陈深脚面上泼一点,自己就能光明正大的把陈深带走,留给苏三省一个两人世界

刘二宝越走越近,他觉得自己的计划快成功了,陈深已经看到他了,自己已经要准备和他打招呼了,但是他忘记了一件事,他跟了毕忠良那么多年,也算是左膀右臂,那为什么毕忠良情愿空着二队队长也不给他呢?因为他点儿背,背的像奇迹一样的,就像现在,明明走路走的好好的,就是能用左脚拌右脚,强行和地板来个贴面礼,趴下来之前,他还想试图把水往陈深身上泼过去,这次无论怎么要让陈深陪着他出糗,回过头来的唐山海正好就看到水桶翻过两个完美的全旋滑出他的视线,桶里的水化为挣脱束缚的水龙,争先恐后的扑进唐山海的怀抱

这一刻,世界好像静止了,唐山海梳得很清爽的头式已经全塌下来了,糊在脸上滴着水,他缓缓的伸手拉了拉剪裁贴身的西装背心,里面还兜了不少水

“唐队长啊!!!!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啊!!!!”刘二宝连爬起来都来不及就先嚎起来了,这下他算不算得罪了现场三个队长啊!!!!!

“这水…干净么?”

“干净!唐队,干净的!刚水龙头里打出来的,清澈的!”

一旁的陈深只是被零星的溅到了一点,看着唐山海可怜兮兮的样子终于回过神来了,“唐队,这样不行啊,来来先把衣服脱了,这冰冰凉的捂在身上要生病的啊”

唐山海点点头,这贴身的西装湿透了真是受罪啊,箍在身上冷的他都打摆了,心疼了这料子国内买不到的啊

陈深一边帮他脱外套,一边看着掉在地上的玫瑰花,心里深深的惋惜,自己用徐碧城做借口,说是补去年冬至的礼物,连哄带骗的说那是他们班的传统让唐山海收下了,那丫头就喜欢枯树叶,这四舍五入一下就算是送给唐山海的嘛,这下好了,不过这花质量蛮好的,不愧是大价钱买的,这样摔型都没散,要不捡起来?

陈深还在犹豫捡还是不捡,不知道什么时候钻出来苏三省把他的外套披在了唐山海的肩头,“山海,你没事吧?”

陈深楞了下,哟!看不出啊!这苏三省平时闷不吭声阴郁冷漠的,这声山海倒是叫的甜蜜蜜的嘛!陈深抓着唐山海的湿外套,想着这下展现他温柔体贴风流倜傥温文尔雅细致入微彬彬有礼谦和善良的机会被抢走了,啧,碍眼



---待续---



宝宝呗剧情虐得都肚子疼了 嘤嘤

瞎说的= =剧情没那么厉害 肚子疼是真的QAQ

一定是我吃的太多了 肚子要告诉我再胖了唐大大就不要我了

<(=→_→=)> 为什么说的好像我不胖他就要我了。。。テ▽テ 

评论(26)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