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酥糖】【深海】行动大院里的二三事

没赶上看直播 撸一发我一直很想尝试的二逼风23333那么严肃的剧我这样干好么 哈哈哈哈哈

娱乐一下<(=˚▽˚)彡233 非正剧 高能预警一下【严肃的】

灵感来源上次在群里竟然有人和我一样觉得二宝很萌 哈哈哈哈哈

电宰相的时候小样可开心了





(一)


新政府的特别行动队大院,在群众的的眼里,是一个阴森严肃的地方,总有人时不时的拖着几个尖叫挣扎的人进去,也总有几个半死不活的被拖出来,人们对行动队的人都是避讳的

但是行动队的人都并不那么想,他们觉得自己的大院还是轻松的,甚至是温馨的,只要在没有利益纠葛的情况下,大家还是好兄弟嘛,麻将吼一嗓子就能凑几桌

最近大院里更是一片其乐融融的样子,军统飓风队加上中共的地下党,搅得新政府人心惶惶,上头领导都去外地商量对策避难去了,没空管他们行动队了

苏三省是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再说刚来就立了个大功,领导是喜欢的,可是在下面就不那么好混了

反正他本人脾气就孤僻,整天不是在想怎么搞死人就是在搞死人的路上,唯一能和他说上话几句话的竟然是毕忠良的手下刘二宝,刘二宝是个心大的人,苏三省是唯一一个在他不间断唠叨下没有转身走掉的人,所以他挺喜欢这个哥们儿的

这天,刘二宝又在院子里和苏三省说些无伤大雅的八卦,突然说起“对了,陈深这几天和唐山海走的极近,那样子好的像轧姘头一样的,你说唐山海个有妇之夫,他陈队长怎么口味变成这样了,但是话是这么说的哦,唐队长是长得好看”

刘二宝说的是玩笑,苏三省可不当玩笑听,顿时就怒火中烧要把陈深千刀万剐,切片下锅了,当然,这是他脑内活动,他的表情还是冷的和吹了北风一样的,好吧,虽然他们现在是在吹北风

苏三省站起身来,整了整衣服,斜角望天的说,“唐山海是我喜欢的人”然后转身进了大楼

刘二宝这下懵逼了,他是喜欢八卦,但是说的都是些小道消息,不作数的,现在从正主嘴里听到个这么个劲爆的消息,刘二宝沉默了,他坐在大院旁边的栏杆上,试图动一下脑子,呆了老半天,一直到自己屁股冻得快麻了才刷的站起来,“嘿,陈深,你小子我总算有办法整你了!”

对,刚刚那么长的时间里,二宝回忆了一下,他和陈深的交往里,他从没捞到过什么好处,就算毕处给他撑腰,只要和陈深搭上关系,最后都是落得被骂,这次不管那陈深对唐山海是真是假,反正现在苏三省是误会了,可以利用啊!

“苏三省,等着吧,我刘二宝一定帮你把唐山海追到!”刘二宝这样想着,一脸奸笑的跑去找苏三省了


---待续---




一时冲动写了这点东西 哈哈哈哈哈 完全想不到后面怎么追 大家想看老苏和老陈怎么追唐队花啊 哈哈哈哈

评论(39)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