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深海】世事无常

试写一下山海哥哥テ▽テ 片花就苏死我了QAQ

小说里唐山海的戏份实在是少。。。所以串了点片花吧 就是好想为这个优雅的男人写点什么。。。我的安利模式开启了QAQ

唐山海实在是棒。。。这个精致的设定我好喜欢QAQ唐山海是美好的 

可能我陈深也不是很能把握。。。我到底在做什么QAQ我接受所有的批评和指导





这可能是陈深向组织提过最奇特的要求了,他希望组织的人能派一个小分队去营救唐山海

陈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救他,他们见面的次数不多,相处的时间不长,寥寥几次合作,也算不得默契无间

当上级询问起原因的时候,他只说了,“唐山海用命爱着这个国家”

当那个4人小队出现在接头地点的时候,陈深感觉自己是热泪盈眶的,不知道是因为他的信仰从未辜负与他,还是因为唐山海有救了

那天,他去给唐山海做最后次审问,洋洋洒洒的一片问题,那人只是微笑着,“唯国家与信仰不可辜负”

早已知道的答案,但是意外收到了他的道谢,即使声音很轻

“我给你理个发吧”看着那人微微惊讶的表情,陈深笑了

仔细的修剪着发尾,唐山海乖巧的摆好姿势,陈深恍然想起每次见到唐山海的样子,打理有型的头发,精致干净的脸庞,一丝不苟的西装,细长手指夹着的雪茄,浓郁昂贵的香料,陈深从未想过这个男人会有像今天那么乖巧的时候

唐山海的判决下来了,是活埋,陈深冷哼,一群禽兽啊

行刑那天,毕忠良带上了陈深,只是没想到开始前苏三省将将赶到,他喘着粗气,满头大汗的,目不转睛的看着唐山海走下囚车,唐山海似乎一点也不意外他的到来

唐山海路过陈深的时候拥抱了一下陈深,轻声细语的要他照顾好徐碧城

然后他又走向了苏三省,一样给了他一个拥抱,他们似乎在交流,但是听不大清楚,只能听清楚最后他们分开时唐山海风轻云淡的说着在下面等你,然后苏三省疯了,他推搡着唐山海,大叫着把他埋了,毕忠良和陈深上去拉住他,然后唐山海微笑的整了整衣服,散步一般的走到了坑里

他这种气度很吸引陈深,很男人,也很让苏三省厌恶,永远高人一等剔透干净的样子,陈深很庆幸自己和唐山海的立场是一样的,若是对手,他怕是也会像苏三省一样,疯狂的想要把这高高在上的人拉进泥潭里,看他和自己一样的挣扎



---待续---



虽然是陈深视角写的。。。其实陈深和苏三省还有毕忠良也是不错的,只是我的偏好就是那种华丽而干净的角色,正好又是张的的演的。。。中箭

第一次如此虔诚的喜欢一个角色<(=→_→=)> 

在监狱里,唐山海的几次笑容,干净,带着一点稚气,和他以往的一副派头完全不一样,这种反差真的是戳进心里的。。。我就是那么喜欢他(们)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