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多CP】Baby?Whaaaaat!

遲到的六一接文(顺祝CE生贺!)也是2016年第一次群活动!!!


感谢爱着団子的一片腹肌 @朕知道朕略萌 提供脑洞

Summary: 有一天,Deadpool手抱着一个宝宝岀现在复仇,“给你们介绍,他叫Peter,他真是世界最可爱的宝宝对不对?你问我Peter是谁家孩子?呵呵…你们真笨,看看这眼睛,这小嘴,这眉目,不是很似曾相识么?来,先替我保管照顾一下这位小复仇者。”死侍很完美的迴避了重点!完全没说清楚是谁的孩子,就拍拍屁股开溜了…

于是乎,衆复仇者开了个会。大家互相瞪视好久后。決定每一对现存的情侣都要负责看顧Peter一天,看看能不能找到头绪。




【锤基】 @炎狼是Alpha 


Thor是推举岀来的第一个人选。 
 
Tony:“对付熊孩子你经验值最高了,我赞同。“ 
 
Clint:“赌一百塊甜餅,你和小屁孩儿会很合得来。” 
 
Rumlow:“给谁都好,只要不给我,我都算不上了复仇者好不!?” 
 
Vision:“我需要一点時间作资料搜集。” 
 
Steve:“那就这样決定吧。” 
 
大家都擔心着Thor发岀响亮得如同打雷的笑声之后,会不会將Peter一抱起就玩上天下地式的拋高高。但Thor只是沉默的点了点头,之后面有难色的接过Peter回到自己的房间。 
 
Thor大概有两千多年没踫过宝宝了。他盯着在床上的Peter,明亮的小藍眼,粉嫩的面颊,还有嘗试把脚指头放进嘴巴里的翻滚摸样。 
 
让Thor想起回当年,在Loki手中收下的林德虫的崽子。 它和飛龍十分近似,區別在於林德蟲沒有翅膀。它們一般也無腿足,或像飛龍那樣僅生雙爪。 
 
小崽子表面看着乖又软,但绿色眼睛又不时闪过狡猾的神色。总爱在Thor餵食的时候偷咬他的手指。如果生气罵它,它又会露出无辜可怜的神情… 
 
真是…太像某个人了。 
 
于是乎,Thor总让林德虫站在肩膀上的位置,还取名为Tom,去到哪里都带着它。如果他要岀征就把他放在铺了丝绒的笼子里,命僕人把它照顾得好好的。 
 
那一阵子,Tom和Thor成为了新的传说。就连人间的雷神之子插画中都会岀现Tom的身影。 
 
可是好日子並没有一直延续一下去… 
 
一天,Thor讨伐完黑暗精灵回到宮殿,手中拿着镶了绿宝石项圈兴奋的跑回寝宫。卻发现Tom的笼子中,只有几片烏黑的羽毛。Thor感觉灵魂都被抽离了… 
 
一直躲在暗处的Loki走了岀来,“可怜生物,龙非龙,凤非凤,因为只欠了羽翼,就只能当条虫。不过,我看见你如此的喜爱它,所以我就用魔法圆了的它一生梦想。现在,它终于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了。”Loki的手肘搭上Thor的肩膀。“哥哥,你说我干得好吗?” 
 
Thor僵硬的回头,向Loki硬扯岀一个苦涩的笑容。 
 
“谢谢你,弟弟。” 
 
回忆到此,Thor冒了一身冷汗。不行,不能让Loki看到Peter。可就在这时,天空落下了一道白光,彩虹桥被打开了… 
 
 
 
 
“Thor?”Loki在复仇者分配的Thor房门前敲了几下。 
 
“你怎么来了?”Thor将门打开一个缝,并用自己的体型优势给堵住,丝毫没有让自家弟弟进门的意思。 
 
“出来散个步顺便看看你啊!很奇怪吗?你第一次没岀来迎接我!你躲在房间忙什么了?”loki露出一个无辜中又带着戏谑表情。 
 
看到loki这副样子,Thor明白他是察觉到了什么,顿时心中一阵紧张,“我、我没有忙什么啊!” 
 
Loki挑眉,“喔?那你不打开房门让我进去吗?” 
 
Thor顿了顿,几秒后,房间的门被缓缓打开。Loki一脸意味不明的踏房间内,環視一圈,和平常没什么兩样。 
 
“哥~哥?”Loki笑着用可爱的语调唤起Thor。 
 
“弟~弟?”Thor也努力地卖萌回去。 
 
“你背后。。。。藏着什么?” 
 
Thor紧张得浑身冒汗,挥舞双手,“没、没藏什么啊。” 
 
Loki瞇起了眼,没再跟Thor廢话,直接拉开Thor,打开他一直用身体档住的柜子门。 
 
里面滚岀来一只団子!哦!不!是宝宝。宝宝看到Loki的刹那就笑了,他扑过去抱住Loki的腿,奶声奶气的唤了句,“Papa~” 
 
Thor慌忙解释,“loki你听我说,这是穿越未来的死侍留给我们的。他说Peter会是我们复仇者其中一人的孩子。所以大家就決定每个人养一天,看看能不能找岀线索。就一天!一天后就交给别人了!忍忍!我知道你不喜欢孩子,但宝宝真的並不需要翅膀……” 
 
Loki打断了Thor漫长的解释,“你有没有闻到臭味?” 
 




 
Thor面有难色地打开Peter的尿布,完全没有被里面震撼的内容影响,Peter还快乐的蹬着脚丫,和Thor玩起了游戏。 
 
“等等,小调皮,先别乱动…奥丁的胡子!要漏岀来了漏岀来了!” 
 
在旁边站了半天的Loki终于忍不住了,反了个白眼,一脚踹开Thor,接替了他的位置。 
 
Thor急忙的从地上爬起来,“你轻点啊!” 
 
Loki瞪了Thor一眼,手脚麻利的卷好旧的尿布丢到垃圾桶。再一伸手抢走Thor怀里一直抱着的新尿布。 
 
Loki的动作虽然爽快,但也能看得岀来他的小心翼翼。“你放心!我答应过你不会再动地球人!” 
 
Thor终于松开了他一直皱着的眉头点点头,湊近Loki,“我以为你讨厌崽子。” 
 
“哈?范達爾的坐骑是我接生的。你说呢?如果我讨厌崽子为什么要在你生日时送你林德虫宝宝?”Loki抱起Peter让他靠在自己的胸口。 
 
“可是你送走了Tom。” 
 
“我只是实现他的梦想。” 
 
“你我都清楚这不是事实。” 
 
“也许是那个没文化的蠢名字!也许是因为你让他站到你肩上?也许是那颗绿宝石的战利品?也许是你跟他相处的时间变得比和我还要多!?这么久的事情,我已经记清不楚了!” 
 
Thor先是听得一楞,之后走到Loki面前,把抱着Peter的Loki環在怀里。 
 
“我是因为觉得他和你很像才不舍得他离开的…” 
 
Loki没有掙开Thor的怀抱,也没有答话,只是低着头,脸上没什么表情,耳尖红红的。Peter可能是以为Loki被Thor欺负了。举起了小手往Thor脸上糊了个巴掌。 
 
不痛不痒的小巴掌,Thor裝摸作样的抓住了Peter的手腕。 “噢!你这个小调皮~!” 
 
被控制住行动的Peter,委屈的嘟起粉唇,看着Loki求救。 
 
“巴掌不是这样呼的,我示范给你看。”语畢,Loki往Thor的脸落下一个火辣的手印。巴掌明亮的声音逗得Peter咯咯发笑,十分兴奋的看着Loki,“Papa!” 
 
Thor摸了摸自己脸上的疼热,也不生气,“ loki他在叫你papa呢,我们都没有听到他叫过 。” 
 
Loki听见这话,举起手指戳了戳Peter软软糯糯的小脸,結果被Peter一巴抓住,包裹在小小的手心里。Loki胸口莫名的就溢岀一道暖意! 
 
“大概是因为他只会说这句话吧。” 
 
Thor的熊掌摸上了Peter的头顶,“你说,他会不会是我们的孩子?” 
 
“他没有冰霜巨人血统。也许是你和Sifi的孩子?” 
 
“不!如果Peter不是我们的孩子。那只可证明一件事!” 
 
“什么?” 
 
Thor亲上Loki的额头,“那代表我们的孩子还在將来等着我们。”




【冬叉】 @假面葡萄   






【寡鹰】 @Ken 


  [Nat,要来试试吗?他的身子好软,好小一只。]

  [...不。我宁愿把你的箭都擦一遍我都不想抱他。]Clinton双手远远托着Peter上下来回的打量着。他一想到这有可能是自己和Natasha的孩子就兴奋的不行,而他现在状态完全写在脸上被Natasha看的一览无余。

  [你真是太可爱了,这么柔软的头发还有肥嘟嘟的小脸蛋,oh~你真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了!]Natasha双手环胸靠在沙发上斜眼撇着因抱着孩子而兴奋不已的Clinton,顺道还瞅见了被可怜兮兮丢弃在一角的箭筒。她无奈的捡了起来,接着真的从一旁的抽屉里拿出了清理的工具在那里一点一点的擦拭着箭筒里的每一只箭。而Clinton在等natasha将近擦完了一大半时才反应过来,自己以前最心爱的箭筒现在由她的Natasha精心擦拭着无上的恩赐啊!

  [god!你、你在干什么?]

  [自己不会看吗?]Natasha甚至连头都没有抬一下,低头回了话就继续擦着。Clinton突然紧张的抱着Peter坐在了Natasha的身边,把孩子放在他的腿上任由Peter把玩着那些擦拭好了箭。

  [Nat,你真的...这么讨厌这个孩子吗?]他宠溺的揉了揉孩子的小短毛接着又用他放大了的狗狗眼可怜巴巴的盯着Natasha看着。

  [Enough.....]Natasha完全受不了这等强势攻击,尽管她很清楚Clinton不是故意要这样的,但他天然的属性就在这儿,能怎么办!!她连忙停下手上的事儿,一只手遮住了Clinton的双眼另一只手扶着自己的额头,还像是为了恢复自己理智不能他一个眼神就把自己打败了。

  [听着,我不是...不是不喜欢这个孩子。]

  [只是他....他根本不可能是...]

  [啪!]正当Natasha准备敞开心扉和Clinton谈论这件事时,一记清脆利索的声音打断了他俩的谈话。只见Peter似乎不满他俩只顾着自己谈话而把自己忘掉的事儿发出抗议,他在折断了Clinton的黑箭后还不停的咯咯大笑起来,似乎是很喜欢因被折断而发出的声音,小Peter接二连三的又折断了好几根,而神盾局伟大的特工Natasha和Clinton就犹如在风中石化里一般就这么呆呆的看着,甚至都没有上前阻止。

  [Hawkeye,我想你需要做点什么...]Natasha小声提醒着还恍惚着的Clinton,顺手把还未擦拭的还躲在箭筒里幸免于难的其他黑箭偷偷藏在了自己身后,毕竟要是鹰眼一支箭都没了那他也可以提早退休回家了。

  [是的,我也是这么想的。]Clinton说完直接抬头对着天花板吼道。

  [Jarvis!让你的大BOSSTony再去给我制个三批黑箭出来!就说是给我儿子Peter用来玩的!!我想他是不会拒绝的。]

  [我会帮您传话的,Mr.Barton]

  [……]果然Clinton的智商也不过三岁,没比这孩子大多少,她已经完全不想花精力在纠正Clint上。Natasha这么想着,眼神复杂地看了一眼玩儿箭玩儿得正欢的Peter,这孩子确实长得可爱,不过……还没等Natasha细想,她的任务传讯机突然响了耳麦里也传出了下达任务的声音,霎时Clinton与Natasha默契的相互看了一眼就各自去了武器库准备了。Clinton把小Peter放在长椅上,利索的打开了属于自己的武器库的大门,将配备的各个武器携带在身上,当然了还有之前被丢弃了的箭筒。而小Peter似乎又不满起来,在椅子上到处乱爬,但又因为长椅离地面有点高他害怕的根本不敢从椅子上下来,只能在上面干着急的呜咽着大哭。

  [oh,对不起,对不起。把你冷落在一边了。但是小Peter你知道吗?爸爸和妈妈要出去执行任务了,哪里很危险你还不能去。]Clinton一边哄着一边校对着手表上的时间,而小Peter就像听懂了一般顿时嚎啕大哭起来,响彻整个复仇者大厦的哭声差点把我们Clinton的耳膜吼穿了。

  [Clint,把他放下。我们时间差不多了,该出发了。]突然出现在身边的Natasha随时提醒着Clinton,别想把一个连下椅子都困难的孩子带上战场,这件事。

  [好...好的。Nat你先上去吧,我马上来,我要去拿我的眼镜才行。]Clinton说完赶紧抱着Peter离开了Natasha的视线,在他准备好一切后由Natasha开着飞行器,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任务地。

  

  [peter,再给爸爸递只箭,要红色那个。]

  [好样的乖儿子,接下来爸爸要蓝色那个。]

  [哎...我儿子真聪明。再来一只黑色的。恩,对没错就是这个。]

  ......

  [哇.!!!!]

  [hey!!混蛋!你把我儿子吓哭了!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凶!!温柔一点好么!他还是小孩子,你需要温柔....]

  Natasha完全忍受不了耳麦里传来的话,直接怒吼道[Agent Hawkeye!]

  [恩?怎么了]

  [你为什么要把Peter带到这儿来!我之前不是说了吗!不!准!带!]Natasha一边朝着麦克风吼着一边用自己的剪刀腿粗暴的扭断了敌人的脖子。

  [额....我考虑了下,放在家里不安全....]

  [不安全?!有本事你把这话对着铁罐讲!]

  [呃,别了……我是说,毕竟我们带孩子不是,还是一直带在身边的安全系数最大不是嘛~还有啊,Widow你声音小一点,刚刚都被你吓到了,你看看,哎哟我们小宝贝儿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好啦,好啦不哭啊~~爸爸在这呢。]在一边哄孩子的Clinton在放松警惕后完全没注意到身后有个人正在小心翼翼的靠近他,在到达了适当的距离后,那人手持着匕首直接朝着Clinton的背部刺去。

  [趴下!Hawky!]Natasha瞬间注意到危险很快的做出了反应,她借助一旁的出租车当跳板整个人用力往前一跃扑向了那个准备行凶的人,将他当场绞杀在了原地。但运气不好的是,毕竟Natasha离Clinton的距离有些远,在她跑过去的短短时间里,Clinton为了护着怀里的Peter,哪都不能躲活活挨了那一刀,但还好的是Natasha的出现没有酿成更大的损失。

Clinton抬头看了一眼Natasha,平静祥和的脸色完全不能挡住她杀人的目光。完了,Clint心想,这是Nat生气到极点的样子,虽然他很开心能让Nat为他担心,不过,面对生气的Nat比浑身是伤要恐怖一百倍!

  [结束了!回家!]

  [是!]Clinton不敢有着丝毫抱怨,紧紧跟在Natasha身后,而他怀里的小Peter也好像知道犯了什么错似得,窝在Clinton怀里不敢吱声,只敢偷偷从某个小空隙里偷偷瞄一眼他妈妈凶悍的背影。



  [嘶——!Nat轻点轻点!]

  [现在知道疼了?带着孩子上战场的时候你怎么没想到!刀剑无眼这么大的人还不懂吗?]

  [我懂,我懂。我现在懂了应该还不晚吧?]Natasha没有回话,或者说并不想接话,继续仔细地为他包扎着伤口,偶尔瞥了眼已经熟睡在Clinton怀里的Peter,这个小家伙怎么说也经历了那么大的事,居然还能睡得这么安稳。

  ....

  [Natasha,之前我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清楚。我想知道你的想法。]Clinton反手握住她的手,小心翼翼的转过身真挚的与她目目相对。Natasha叹了一口气,放下手中的东西,也看向了Clinton。

  [......Clint,你应该很清楚我之前身份,我以前做过什么你也应该非常了解。而且...说实在的对于我的身体我也知道,我根本不可能成为一名好的母亲。]

  [我也不能让我的孩子有一个这样...这样残忍的母亲。我做不到Clint。我做不到。]

  [没事的Nat,没事的,这一切我都明白。]Clinton心疼的抚上Natasha的脸颊,从她的眼神里Clinton明白她的无奈与无措,他以前从未见过Natasha有过这样的眼神,那个自信完美成熟的Natasha何时有过这样的无奈。

  [Nat,你知道的。我不在乎这一切,其实在Peter来到这儿那一刻我就明白他不是我们的孩子,但那又怎么样。我一直把Peter当做我们自己的孩子,不因为其他,只因为我爱你Natasha,我爱你。就算日后我们领养个孩子也无所谓,只要是与你一起的我都很幸福。]

  [Clint...]

  [Nat...]

  [啪!]突然一只肉嘟嘟的小手打在了Clinton和Natasha即将相碰的双唇上,如此煞风景的举措迎来不是Natasha嫌弃的眼神反而是Clinton的眼神凶恶的目光。

  [peter!!你******]

  [hey,温柔点Clint。你之前就是这么说的难道你现在忘记了?]这次反而是Natasha不仅没有嫌弃小Peter反而还护在怀里。

  [来,乖宝贝,让妈妈好好看看你~]




【幻红】 @古里沃克 


“Nat。”Clint担心的看着黑寡妇把婴儿放在了动作还不是很熟练的Wanda的怀里,“他们俩还都是孩子,能照顾的了Peter吗?”


Natasha温柔的看了一眼在Wanda怀里睡的香甜的Peter:“从孩子遇到比他更需要照顾的人的时起,他就不在是个任性以自我为中心的孩子了,Clint。”她拍了怕皱着眉的鹰眼的肩,“总是要长大的。”


Clint拉住Natasha的手,又嘱咐了一些细节问题后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


——————


Vision伸出手小心翼翼的碰了碰Peter的脸蛋,动作轻柔的就像在碰一件瓷器似的。


“感觉怎么样?”Wanda靠在Vision的怀里问道。


Vision看了好一会自己的手指:“很神奇。一个人类就是这样从脆弱不堪走向坚强伟大。”


Wanda微笑着把Vision的手抱在怀里,疼惜的看着在摇篮里睡的安稳的Peter。


“你想要个孩子吗?”


Wanda看着一脸认真提出来这个问题的Vision,她比谁都清楚自己没办法和Vision有一个孩子。


“我想,Vision。”Wanda低喃着,“我们已经如此不平凡,再有个孩子的话……大概是灾难了吧。”她笑了起来,“我有你就够了。”


“是啊,没错。”Vision摸了摸Wanda的脸颊,“毕竟我也出生不久。”


“不过你今天得把对我的注意力分一点给Peter了。”Wanda走到摇篮旁看着刚睁开水汪汪眼睛的Peter,“他可真乖……”


话音还没落,Peter就扁了扁嘴开始大哭起来。


Wanda惊慌的朝后退了一步:“刚才Clint说他哭了可能是什么情况?”


“可能是饿了。”Vision起身想去厨房热牛奶,被Wanda挡了下来。


Wanda过去亲了亲Peter的额头,小心的隔空把他湿淋淋的尿不湿从身上脱下来放在准备好的垃圾桶里,Vision递过去一片新的。


Wanda感激的朝Vision笑了笑,小心的把Peter从摇篮里升起来停留在半空,从远处弄过来一片干净的湿巾小心的把Peter白嫩嫩的小屁股擦干。


“也有可能是尿裤子了。”Wanda有点得意的看着正拿着新尿不湿无从下手的Vision。


Vision废了半天劲才把尿不湿给Peter换上,刚换好Peter就咧着嘴笑了起来。


“他可真是一个小天使。”Wanda看Peter的眼神柔情的快要化出水来,“我现在要去给他弄点牛奶,别让他哭,Vision。”Wanda走到门口有转过头强调了一遍,“别让他哭。”


现在就剩下Vision和Peter面面相觑了,说实话Vision年龄也就比Peter大一点,所以没错现在房间里剩了两个宝宝。


Peter朝Vision伸出了手,Vision低了一点头Peter就迅速的爬上了他的脖子。


Vision感觉到了Peter的口水。


他叹了口气轻轻撑着Peter的腰在房间里飞了一圈,Peter一开始没出声,像是被吓到了。但还没一会他就突然在幻视头上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等Wanda拿着温热的牛奶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在房间中不厌其烦飞着的Vision,还有一个坐在Vision脖子上笑的手舞足蹈的Peter。


已经被Wanda用的得心应手的能力带着一串红色的光芒把Peter悬空抬了起来,Peter笑的更开心了。


“来吧宝贝。”Wanda把Peter抱在怀里把奶瓶凑了过去。


Peter抱住奶瓶开始咕咚咕咚的灌起牛奶,Vision也飞过来从后面抱住Wanda。


“你可真粘人。”Wanda转头和Vision交换了一个吻,从彼此的眼里看到了笑意。


怀里的Peter晃了晃已经空了的奶瓶,吐了个奶泡泡又打了个奶香四溢的嗝。


Wanda看着Peter眨巴着眼睛似乎又要睡过去,她用纸擦掉Peter嘴边的奶痕,轻轻把Peter放回了摇篮里。


“我觉得你应该想要个孩子。”Vision看着坐在摇篮旁的Wanda。


Wanda吐了吐舌头:“除非我的孩子能和Peter一样乖。”她拍了拍Vision的手,“你体内有像Peter一样乖的基因吗?”


Vision看起来像是被这个问题难倒了,他过了许久才回答:“我的体内大概是Mr.Stark的基因?因为他创造了我。”


Wanda笑了起来:“那正是让人担心的地方。”


——————


等第二天Wanda看到Tony手忙脚乱的接过婴儿时,她才终于懂了把孩子交给她的Clint的心情。


多亏Peter很乖。她这样想着。




【盾铁】 @Via 


正常情况下,托尼是不喜欢小孩子的。


粘人,软趴趴,没有牙齿还有无止境的哭闹,他不明白世界上为什么要有这种讨人厌的小鬼存在,没有任何生存能力还必须有人照顾。


他在工作室工作的时候被斯蒂夫的内线叫了出去,去了他们的房间里,随后他就看到了包着尿不湿的一个小婴儿,正在张牙舞爪的挥舞着小胳膊小腿,看起来没有一点儿攻击能力。


“这是什么,新一代仿生机器人?”


“托尼,今天,是我们,值班,我希望,你记得开会内容,需要我重复一次?”


托尼撇嘴抱肩的全部动作都被斯蒂夫看的一清二楚,他耸了耸肩膀,蹲在床边用食指逗弄了一会儿小婴儿。


托尼一个人被晾了一会儿后磨磨蹭蹭的蹲过来,看着小婴儿笑的露出了没有牙齿的上下牙床,皱着眉头用手指戳了戳对方的小脸蛋儿。


“他可真小,就这么大一丁点儿,哇哦,你看斯蒂夫,他在吃我的手指头。”


“我猜他是饿了,托尼。”


“可是他都没有牙齿!”


“所以我想奶瓶奶嘴和牛奶奶粉一类的会比较有用处,我刚才有买奶粉回来,但是奶瓶我不确定哪种会比较好。”


“我去谷歌一下,最近市场上材料最常见的应该是PC的……”


托尼把手抽出来,去卫生间冲了一下黏黏的唾沫,这才又跑回到卧室里拿着平板开始浏览文件,随后快速邮购了一个可以更换奶嘴的奶瓶。


“托尼,我们可以直接去买的。”


“相信我,十分钟后就能看到一个奶瓶,这可是斯塔克购物,不然我就投诉他们,对不对,彼得?”


托尼用手指头关节蹭了蹭彼得的侧脸,笑了起来,斯蒂夫无奈的看着两个人窝在床上,尽管一个是什么也不知道,另一个玩的什么也不知道。


他猜想托尼未来一定会是一个好父亲,疼爱孩子,或者是溺爱,他们会有很多共同话题,关于科学的,交际的,还有那些不能告诉他的小秘密。


他希望着有一天,他们一家三口人坐在同一张桌子旁吃饭,托尼和他们的孩子在桌子边嬉闹那么一会儿后看着他端着饭菜,然后他会责怪托尼又没有洗手,连带着他们的孩子也是,托尼就会找到各种借口,最后还是去洗了手。


果不其然的就在托尼打完电话的第七分钟,奶瓶被送达复仇者大厦,由托尼本人亲自签收。


他们研究了一段时间怎么冲奶粉最合适,包括温度还有摇晃均匀的方式,最后是在彼得饿哭了的时候才手忙脚乱的冲好拿着,然后无从下手。


“你抱着他,我喂。”


斯蒂夫看着托尼,指了指床上哭闹的彼得。


“可是这样角度不对!”


托尼双手摆弄了一下,然后转过身抱起来彼得塞给斯蒂夫,再把奶瓶也塞给斯蒂夫,拍了拍手。


“这样角度就对了,你坐着,我去工作室收拾出来一个婴儿床,给我十分钟就好。”


托尼说完一溜烟就跑了,留着斯蒂夫抱着彼得,手里的奶瓶还是倒着的。


“……好吧,让我看看这要怎么……哦哦哦,别咬……”


午饭后托尼花了半个小时安装了一个自动换尿不湿的小型机器,并且一次性成功,给彼得换了尿不湿,还再加清洗了小屁股的功能。


随后斯蒂夫就和托尼表示以后他一定不要去做喂奶这种事情,并且表达今早他受到了惊吓。


“所以,他咬了你的胸口?我以为这是我的特权来着。”


托尼哼哼了一声,笑嘻嘻的看着斯蒂夫涨红了脸,在后者嘴巴上了亲了一下,然后把婴儿车顶上挂着的小飞机模型推了推,斯蒂夫就看到了小飞机模型绕着圈子旋转在彼得头顶。


“下午要干什么?去公园吗,我看了今天的天气预报,下午阳光会很好。”


“听起来不错,看,彼得,我们要出去玩儿了,喜欢么,我就知道你喜欢,快叫爸爸,跟我说,爸爸……”


“托尼,他才刚刚,一个月?你不能指望他这么快就说话。”


下午他们三个人在中心公园逛了一阵子,斯蒂夫买了一根甜筒,两个人坐在长椅上,他抱着彼得,托尼一边吃一边用空出来的手在婴儿面前闪过来闪过去,还发出“嘟嘟”“砰砰”“咔嚓咔嚓”的声音。


“托尼你在干什么?”


“模拟游戏啊,我觉得这有助于开智,适用于学龄前儿童,你明显不属于这个范围以内,你可以走了,罗杰斯小朋友。”


彼得一边笑一边伸出手去抓托尼的手指头,托尼就伸出去又缩回来,学着人走路一样用食指和中指在空中前进,后退,跑一会儿,跳一下。


“还有别的吗?”


“嘿,你还上瘾了不成,去给我买一个手偶,我能玩出来更多花样,我小时候,也只能自己这么,你知道的。”


托尼猛然间失落了一下,扯了扯嘴角,斯蒂夫知道自己又戳到他的伤口,急忙开口:“晚饭想吃什么,现在也快到饭点了。”


“牛排,红酒,还有别的?”


“好,一会儿你陪他玩,我去做饭。”


斯蒂夫吻了一下托尼的额头,换来了一个轻松的笑容。


晚饭后,他们又喂了一次彼得喝奶,换了一次尿不湿后把他放在了婴儿车里,托尼捉弄了一下婴儿的小胳膊,斯蒂夫在一旁拍了怕他的肩膀。


“世界上还有这么美好的事情,托尼,你瞧,他的眼睛和你的一样好看。”


“我承认我们的眼睛都很好看,小彼得,你看你多漂亮。”


房间里的灯光是暖黄色的,托尼弯着腰趴在婴儿车旁边脸上带着柔和的笑容。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大抵就是如此,斯蒂夫站起身子,双手环在胸口想着。


“托尼,他该睡觉了,明天就该换下一组照顾他了。”


“可我……好吧,他会换回来的对吗?”


“如果你还想继续照顾他的话,我可以帮你问一问詹姆斯他们是不是愿意让给我们一天,或者问问娜塔莎,克林特他们那两组。”


“说定了。”


托尼揉了揉小家伙的脸蛋,在后者额头上亲了一下,这才恋恋不舍的站起身子走到床边。


婴儿真是一种有魔力的生物,昨晚托尼还抱怨着但他们值班的事情,而今天他就不想把小家伙交出去了,斯蒂夫一边换睡衣一边考虑着,也许他们确实该考虑要一个孩子了。


至于方法……


斯蒂夫笑了一下,一把就搂住了刚刚脱了衣服的托尼,对方的惊呼直接被他吻没了声音。


方法还有很多嘛。




【贱虫】朝暮淺陽″


从非常不情愿的Stark先生手中接过小Peter后,Wade把小Peter带回了房间

“我可怜的小Peter,呆了那么久还是不知道爸爸妈妈是谁”Wade把小Peter放在柔软的床垫上,用额头拱了拱Peter的小脑袋

小Peter却是用软乎乎的小手推开了Wade的脑袋,在床上扭啊扭的翻了个身,撅起小屁股,颤颤悠悠的往门口爬去 

“哦~这个可爱的小天使~”Wade在Peter快掉下床的时候把他捞进了自己的怀里

小Peter在Wade怀里挣扎不出来,只能对着Wade吐了个舌头

粗糙惯了的Wade不但没生气还细心的给他擦了擦嘴角的口水,然后再一次把他摆在床垫上,仔仔细细的看着他

“说真的,你真的不是CAP和Stark的孩子吗?明明你的眼睛和Stark那么像,鼻子又和CAP一模一样”说着Wade用手指点了下Peter的小鼻子,Peter就皱着鼻子做了个怪脸,惹得Wade笑得不行

“嘿,小宝贝,虽然我知道我不该给你看,但是…”Wade一边说一边把自己的面罩扯了下来“但是我就是很想给你看看我”满是伤疤的面容显露出来,Wade很久没有那么紧张了

小Peter歪着头呆呆的看着Wade,好像没搞懂怎么眼前这个怪叔叔换了张脸

“小宝贝害怕了吗?”Wade又把脑袋凑近了一点,又害怕又期待的等着答案

不过小宝宝也不懂他说的什么,只是在他凑近的脸上“吧唧”的亲了一口,然后乐的翻倒在床上

Wade简直不敢相信刚刚发生的

他伸手撑在Peter脸旁,也在他脸上满满的亲了一口

“我就知道你也喜欢我!~记住我!记住我好吗!宝贝~我叫Deadpool,Dead-pool~”

小Peter乐呵呵的跟着学“De…De…Dad!~”说完自己咯咯地笑了起来

Wade已经被小Peter的样子迷得不行了,真想把这可爱的孩子就永远带在身边,可是Peter太小了,他需要父母的照顾

“宝贝,相信我,我会再找到你的,我一定会的,我那么喜欢你,你要记得,等我,等一个很喜欢你的人,记得宝贝”Wade觉得自己把一辈子的诚恳都用在这里了

Peter觉得这个叔叔那么严肃的表情,好像又要发生什么让他不开心的事情了,这几天有很多他喜欢的叔叔阿姨带他,每次要分别的时候他们都是这样的表情

Peter有点忍不住哭了,Wade把他抱在怀里,一边哄着一边往房间的角落走去

。。。。。。

然后他就从我旁边的墙里走出来了!

“嘿!快让Peter别哭了!要是我爸妈看到了会吓晕的!!!”

“你才是别吓到他!”Wade稍稍亮了点他的武士刀给我看

对我好点好么QAQ好歹我是作者啊!我要把前面的温情戏都删了!

“咳咳”!!!别用咳嗽声隐藏你扣扳机的声音好么!!!

“好吧!你想要干什么!”

“你让开就好了”

我只能不情不愿的把电脑让出来…看着Wade熟练的打开我放漫画的文件夹

“《僵尸英雄》?《死侍屠杀漫威宇宙》?What the……”能让Deadpool露出吃瘪的表情我觉得我值了!

“《铁人纪元》?《终极铁人》?你就不能给我点主线漫画嘛!”

“《内战》呀<(=→_→=)> ”

“……算了 就去《红区》吧,我还是觉得Peter就是他们的孩子”

Wade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然后就进入了我的电脑,页面正好就是Tony给Steve做人工呼吸的那一页

“哇哦~他们真的是一对嘛~嘿!不对!你不是说要把Peter送回去嘛!!!你这样随便乱进一个剧情真的好嘛!!!回来!!!快回来啊!!!”

这一夜,我没有等回他……


评论(30)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