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盾铁】Don't forget

给炎炎200粉的贺礼!~ @炎狼Alpha 

虽然一点都不懂为什么要我这个粉少的给她这个粉多的写

但是听说她会给我画图

我就认了(✿◡‿◡)




当那个意外发生之后

超级英雄注册法案无可避免的被放在了台面上

注册派 反注册派

昔日的战友纷纷走向不同的阵营

战火已经一点点的蔓延

情势日渐紧张

超级英雄间的内战影响越来越大

各种组织试图阻止

可谁又知道 最不想引发这场战争的竟然是两方的首领

钢铁侠和美国队长

当看到对面战场站着的是自己曾经交付过后背的亲密战友

是曾经为对方幸存而流露真心笑容的至交好友

双方的首领都在为这场战争而感到迷茫和困惑

最终 当得到和是去的天平已经严重失衡的时候

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决定想要挽回点什么


托尼.斯塔克永远都能找到很棒的咖啡厅

美好的阳光 醇香的咖啡

这本是一个很惬意舒适的下午

如果不是在座的各位都过于严肃和憔悴的话

尽管依旧观念不同

但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认为这是可以协商的事情

他们在来之前给力博士一个议题 确保了他一个星期不会走出实验室

还把托尔哄回了老家

他们确保了在场的人能在大部分时间里保持理智

不过队长在入座时还是吩咐了猎鹰看好冬兵

“咳咳 呃…我们…嗯…

先尝尝这边的咖啡吧

我能担保他的美味!”

总能侃侃而谈的斯塔克先生难得的言顾左右

更难得的是没有人抓住这个机会揶揄他

“嘿 钢铁侠

我前天在时代广场打了场大仗

昨天我在教室打了场大仗

我需要睡眠 拒绝咖啡!”

在座最年轻的英雄——蜘蛛侠

顶着两个浓重的黑眼圈萎靡的缩在座位里

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有点尴尬

事实上在场的伙计们都有点恹恹的

只有来自瓦坎达的国王和幻视礼貌的品尝了一些咖啡并点头表示满意

“嘿 伙计们 有什么快说吧

还等着保卫世界和平呢!”

蚁人的耐心已经在极度的困倦种消耗殆尽

“呃…唔…是这样的

我和托尼商量了

我们想停止内战“

美国队长说明了这次聚会的原因

也许这里的每个人都会给他来上愤怒的一拳

就算是他可能也会变得…嗯…不怎么漂亮

但是他会努力说服他们的 放弃战斗

在一阵令人焦急的沉默后

大家一个接一个的站来向斯蒂夫走去

斯蒂夫已经绷起了身上的肌肉准备好去迎接大家的怒火了

更何况还有托尼在他身边陪他一起面对

只是大家都没把他们英勇就义的样子放在眼里

黑寡妇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道

“希望我能在泡完澡之后享受到一杯热牛奶

我真的累坏了“

鹰眼在一边附和

“嘿 托尼 我们的房间都没变吧

让老贾给我准备点甜点 我必须在睡前吃点

可以的话我3天都不想下床“

冬兵走到托尼的面前

用他人类的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嗨 兄弟 能在那个妞的房间周围给我安排一间嘛”

他向着黑寡妇的方向挑了挑眼睛

“没…没问题”

托尼的回答引来了更多的人的要求

“嘿!我也要!”

“哦 是复仇者大厦嘛!我也要一间房!”

红女巫羞涩的和斯蒂夫说

“我能和幻视先生住在一层嘛?”

托尼一一答应安排后

那群闹腾的英雄们终于离去

看着那些如同下班回家的身影

他们没想到内战就想散会一样的结束了

托尼忍不住笑了出来

“希望以后不会因为一块披萨而引发内战”

斯蒂夫也一同笑了起来

“不会了 托尼 不会了 我们会是个大家庭”

“对的 对的 是这样的

不过目前看来我们的大家庭快要没房间住了

在清理出更多的楼层前 我尊敬的美国甜心要不要先搬来和我住啊

给那些可爱的年轻人腾出一间房“

托尼一瞬都不舍得把眼光从他最喜欢的蓝色眼睛上离开

那样的温暖纯净 还洋溢着笑意

然后他就忍不住给了一个连他自己都吓到的邀请

“好啊 这是个好提议”

看着眼前有点呆怔的托尼

斯蒂夫给了他一个轻吻并将他拥进了怀里

“还有 天才先生 希望你没忘了 

战前你许诺我的

一个浪漫的约会 一个美妙的夜晚“



---End---



炎炎说要我在看电影前写完

她怕我看完之后就写成刀子了<(=→_→=)> 

原谅我的没逻辑 我只是想要那张图<(≡▼≡)> 

期待你的300粉快点到来o<(=////▽////=)>o

我今天一身红的走进电影院人家一看就知道我是Team Ironman的!~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