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一些可能觉得很萌的鬼故事<(= ̄ˇ ̄=)>--叶蓝、周黄篇

简直了 

动手全职搞起来!~

我要是能把这个梗掰出来我也觉得自己挺好的<(=→_→=)> 


其实这个篇和鬼故事一点边都搭不上哒。。。

但是我有把之前的梗扣进去。。。

所以还算是一个系列的吧<(=OᆸO=)> 


本来没准备当元旦前发的

(对,我当初就是开了个脑洞= =)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和自己杠上了。。。

(其实是想到了没写下来的话就会忘记。。。)

那就顺便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又是一年元旦

荣耀开新服后圣诞节给的奖励总是最多的

到了元旦就意思意思了

虽然是个不痛不痒的活动但是好歹还是有奖励的

而且今年的活动特别在邀请了职业战队的选手来参加

倒是比往年所有的活动都来的热烈

好歹荣耀经营了那么多年

对这点倒是做足了准备


活动分成三大部分

一天一个

第一天和气生财

其实就是抢野外BOSS。。。

设定了妖怪抢了员外家过年的银两

要大家抢回来

这场面可和和气生财一点都搭不上边。。。

这次所有的职业选手都来了

叶修倒是不能独领风骚

拼拼抢抢最后蓝溪阁略胜了一筹

许博远欢欢喜喜的去交任务的时候还密了叶修一条“大蓝雨威武!~”

叶修看了也就哼了声最后不是没和你们抢么

再说了

那边一枪穿云给夜雨声烦打掩护呢

还不如给自家小剑客讨个喜

第一天的任务给的奖励都是钱

打BOSS的每人都有份 看着输出给

蓝溪阁抢着了交了任务额外每人给了8888金币

对于大公会来说这还真不算多少

算是个阳光普照 讨个吉祥


第二天岁岁平安

这次是下副本刷碎片

算取了个谐音

故事设定了天宫的仙女失手打碎了平安灯

要各位大侠找回碎片

碎片共5块

每个副本都能刷出5种 但是爆率不一样

世界上刷碎片一已经刷了快12个了 碎片五都没见过 碎片四只看到过人家拿到过

刷齐5个一套能换稀有材料或者饰品

精贵一点的饰品和材料就要用更多的碎片去换

如果没能集齐一套的 那重复的凑5个也能抽一次奖

也许爆人品就能换到橙字的饰品

不少人吐槽年头就拼人品呢。。。

不过蓝桥春雪倒是没关心这些

他现在可是和夜雨声烦一个组呢!

夜雨声烦呢!

他们这个组合倒是挺奇异的

君莫笑 蓝桥春雪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4个人下着本

别的选手都带着自家工会拼着呢

其实叶修好久没见着蓝桥了

蓝雨签了新的选手

蓝溪阁在游戏里没日没夜的刷材料做装备呢

但是心想也不能只有兴欣白白少了个主力啊

就把轮回和蓝雨的大将也给挖来了

反正4人约会总比见不着好呀

这4个悠闲的刷着副本

3个职业选手加一个游戏高手

把把一波推

不过蓝桥注意到黄少天全程语音和叶修抬杠

有时还顺便指导一下自己 或者叫自己小心

确是一句话都没和周泽楷说

刷到晚上 黄少天默默的来了句头晕 

叶修马上接上“那是,都说了一天了能不缺氧么!”

黄少天立马反击

把组队频道刷了一遍

等气顺了就看到一枪穿云来了一条“小天,就在队伍里打字吧。”

“哪儿行啊!~我和你悄悄话能给那叶不修看么,能么能么能么!~他和小蓝打字也是密着来的呀,有本事他也别切私密讲呀,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本剑圣这手速切两个频道聊天那是小菜一碟好么,你们别停呀,继续继续继续,我还缺一个碎片四就有3套了,我要换那个冰霜项链!~”

“项链,属性,不好。”

“爷稀罕那属性么,那项链多衬我呀,周泽楷你也去换一条嘛,去嘛去嘛!冰雨碎霜真不来一条么ヾ (o ° ω ° O ) ノ゙~小蓝你要不要也换一条啊,蓝雨剑客的象征,哈哈哈哈哈。”

“。。。好”是周泽楷说的。

“跑开点,蓝桥我帮他戒指都看好了,赶紧的刷完,看我开个碎片五收工回家。”这是叶修说的。

“羞不羞羞不羞,你说开个五你就开五啦,我还说你开个六呢,小蓝可还是我们蓝雨的人呢哈,要什么戒指,小蓝小蓝,你要项链的是不是是不是呀!~”

“其实。。。我还想换材料来着的。。。新人装备的材料还有点没刷到,加上大春他们的不知道今天能凑多少。。。”

“。。。。。。”

“。。。。。。”

“。。。。。。”这下连黄少天都没话说了,瞧把人孩子逼的。。。大过年的,得和喻队说说给工会减压的事情了。。。

“你。。。”叶修苦啊,心想真的戒指都准备好了,就等蓝桥有空来找他就能送了,结果蓝雨签了新人,蓝桥忙的元旦都不来过了。想游戏里先来个对戒吧,人还心系工会呢。。。看到那蓝焰和绿焰的戒指,想正好取了蓝桥的蓝和叶修叶子的绿,勉强能算个对戒吧,但人家好歹紫字的品质,要两套碎片才能换,今晚他人品和黄少一样都是三套,换不了一对。。。

“不过我刷了5套,用两套换个戒指还行,叶神你是不是要绿焰呀^_^~”

行,调戏了叶修还炫耀了人品。

不过最爆人品的是周泽楷 刷了6套

换了两条项链送了一条给黄少天

换完奖品黄少天就不停的嘀咕“难道这爆率和发言成比例的么。。。”


第三天十全十美

第三天的活动可谓是简单直白

两人一组做寻宝活动

就是要两人刷到包含一组成语的福球就能去兑换礼品了

例如一人刷到的福球写着三阳那另一个人就要刷到写着开泰的福球

一共有十组成语

几率还是挺大的

但是听说有隐藏BOSS 会出隐藏成语

能兑换的东西也只能等刷出来才知道

这倒让大家跃跃欲试

寻宝活动是有专门的副本的

最多可以有6个人进图 2人一组 3组一团

两个人一队了到省了那些职业大神不少事

不过世界上热闹了

“喂喂,刚刚大漠孤烟和石不转在我面前进副本啦!!!双飞!!!”

“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啊啊啊啊啊!~带我去看繁花血景啊啊啊啊啊!!!~~~”

“哎哟!~苏女神进本啦!~旁边那个闪的太快看不清啊!!!咦!!!???好像一起进去的不止一个啊!!!!”

叶修他们还是4人一组

活动副本的入口是一条长长的古镇老街

他们乘着大家都去堵苏沐橙进的副本期待神秘男子到底是哪个的时候挑了个拐角的入口就进去了

传送完成后却发现他们4个人不在一块

蓝桥春雪和夜雨声烦被关在一个笼子里,
君莫笑和一枪穿云站在一片荒村的入口。

然后一段过场动画出来交代了一下故事背景

这里原来是个热闹的小村落

村中的祠堂祭祀着祖祖辈辈传下来的福球

一天不知道哪来的孤魂野鬼竟然抢走了福球

变成了凶横残暴的僵尸

村民们纷纷逃离家园 躲避灾难

这里也就变成了一个荒村

但是村民们还是想夺回福球夺回家园

便邀请了蓝桥春雪和夜雨声烦代为出战

而蓝桥春雪和夜雨声烦受村民恳请

义不容辞

却不小心落入了当初村民为了捕捉僵尸而设立的陷阱里

得知同伴有难的君莫笑和一枪穿云即刻出战

而眼看僵尸复活的时间快要到来了。。。

看完故事 叶修“啧”了一声,看起来被关起来的人应该是随机的

但是这次系统选的倒是挺准的。。。

“走了,小周,救媳妇儿去了!~”

“。。。嗯。”周泽楷倒是回答了。

另一边被关起来的那边倒是不淡定了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能切战斗状态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本剑圣要在这边等着被救啊啊啊啊啊啊!!!我像是那么蠢会掉陷阱里的人么?!像么像么像么!!!????不带那么坑的啊!!!要是那两个笨蛋赶不及过来那我们不是挺着被吃???!!!!太不帅了啊啊啊啊啊啊!!!!”

蓝桥也是无语了

不能切战斗状态 空有一身华服 到真是一幅落难兄弟的样子

“黄大大,别气了,过会又得头晕了。。。”

“小蓝你也欺负我QAQ我要把你带回去锁起来了QAQ叶不修把你带坏了QAQ小蓝蓝QAQ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以前你多可爱啊QAQ”

黄大大你也挺可爱啊~不过蓝桥觉得现在不太适合说

过了约莫20分钟

君莫笑和一枪穿云终于赶到了

“喂喂喂!!!那么慢!!!我都快以为你们私奔了呢!!!阿楷你口味可不能跌的那么快啊!!!快放我们出去啊!!!我都从我刚进蓝雨说到选国家队的事情了,快放本剑圣出去收拾僵尸啊啊啊啊啊!~”

“。。。嗯?”

“不会吧,你们不会不知道怎么放我们出去吧!!!喂喂喂!!!果然你们才是会掉陷阱的人啊啊啊啊”

“黄大大,莫急莫急,看这设定我们得打倒僵尸才能救你们出去了,你在里面再陪陪小蓝吧。”

说完君莫笑就对前面一堆在晃动的土堆来了一招反坦克炮

一枪穿云也紧跟输出

可怜僵尸才爬出来已经快掉了一半的血

等跌跌撞撞想要爬过去的时候一枪穿云一记巴雷特狙击华丽的了结了它

然后两人对着笼子也是一阵输出

笼子很快就撑不住了

夜雨声烦一解放就冲过来

“快看看是什么福球呀!~”

但是四人操控角色围着僵尸的尸体却是什么都没看到

“这是什么情况呀?”蓝桥春雪疑问道。

【系统提示:触发隐藏剧情“母子情深”】

这人品!!!四人自己都感叹不已

隐藏剧情交代

原来是村庄里一个母亲的患离奇怪病不幸早逝

死后发现自己的儿子也和自己患上了同样的病

便以幽灵之身去偷福球

妄图以福球灵气保佑儿子平安

虽然出发点是为了救儿子

但是偷窃毕竟是心怀了邪念

变成了丑陋的僵尸

撑着最后一丝理智把福球带回去给儿子

没想到儿子体弱倒是被她一身尸气感染

变成了一个小僵尸

母亲彻底失去了理智

为祸乡里

刚刚君莫笑和一枪穿云打死的就是儿子

现在隐藏BOSS母亲要出来报仇啦~

“嗷!~看起来好可怜的样子,但是看你现在的样子也是生不如死,我就送你早升极乐吧!三段斩!!!”

隐藏BOSS的确是有些难度

可惜它今天遇到的都不是善茬

特别里面有一只炸毛的黄少天

BOSS倒下后变回了母亲的模样

把福球交到了他们手里

然后牵着一个小男孩缓缓的消失在画面中

【系统公告:君莫笑、蓝桥春雪、一枪穿云、夜雨声烦完成元旦活动副本隐藏剧情】

世界又震惊了

这奇异的组合

也有不少人问隐藏出了什么

叶修他们一群人点开包裹查看福球

君莫笑的是合家

蓝桥春雪的是团圆

一枪穿云的是好事

夜雨声烦的是成双

可以去节日NPC那边换取野图BOSS才会掉落的稀有材料

不过在说明的最下面有一行小字

【真心祝愿您和您的战友/爱人合家团圆】

【真心祝愿您和您的战友/爱人好事成双】

四人不禁怔楞了下

“唉,刷那么久就刷了那么个收藏品,还好意思上电视,都不知道过会出去怎么和他们解释这有多坑,哎哟哎哟!喻队密来了!!!我该怎么说呀,这副本别的什么都不出,有那么穷酸的么!!!阿楷阿楷,你前面和叶不修刷了那么久都在干什么呀。”

“小怪,很多。”

“小怪掉东西了没呀,你们也太不行了,小怪打20分钟你们是要笑死我么??!!!”

“早生贵子。”这句话是直接从黄少天的麦里传出来的。

叶修倒是见怪不怪,还给黄少天看了掉落的物品,“喏,花生,桂圆什么的,这个红枣好像是补血的,小蓝补补么。”

“补你个魂!!!”

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站着久久不动,眉目传情,蓝桥春雪上前和夜雨声烦合照数张终于也是无聊了。

“叶神,他们不回来了怎么办呀。”这声音略带了点羞涩,略带了点尴尬。

“出去呗,你不去给你们大蓝雨换材料呀。”

许博远这边倒是沉默了,

等的叶修要打电话的时候

蓝桥春雪发出个文字泡“你舍得换么。。。”

叶修看了闷笑起来

“那小蓝,什么时候来和我合家团圆啊。”


哎哟喂

简直了。。。

为了把那个梗扣进去我是花了多少时间去铺垫啊。。。

里面反正也是各种私心设定<(/▽\=)> 

没设定荣耀开几服

双花还是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

韩大大还在继续奋战

就当一切都是在那最美好的年代吧

哈哈哈哈哈

游戏很多都是按照我以前玩游戏的活动改哒~

像那时候红烟花是补血的 蓝烟花是补篮的

大烟花是补血补篮的。。。

那种放个烟花就回血的诡异场景。。。

还有饺子 包子什么的 反正正经活动道具不给的

就给点吃的=。=

黄少天那个我不依真的是2333333~

这个真的很嘈啊

我超喜欢这个

所以硬给他加上去了

哈哈哈哈哈

不过感觉怎么越到后面越像大纲了

为了编那个剧情我也是醉了

好歹平时成语接龙玩的挺溜的真要想几个还真想不出

估计是这个梗最后一篇啦

把两个CP一起炖了也是无憾了!~

每次看到叶蓝我总有种正不胜邪的感觉。。。

周黄反差萌耶挺好哒!~

黄大大真的是

本来我觉得我挺话唠的。。。

写到他台词的时候竟然词穷了。。。

大神级的话唠和平民级的话唠么。。。

简直了

吐槽写起来就是那么轻松

那么随意

轻轻松松就那么多字。。。<(=→_→=)> 

 

最后郑重的问下

有人一起玩《天谕》么!~

那个好像看起来还不错的游戏o<(=////▽////=)>o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