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皮卡丘太好嗑了吧TAT

古早是痞痞倔强小作精

认定小智之后就是一心一意的小忠犬

还是我见犹怜万人迷体质!

哪个看到它不喜欢呀!


打架打赢的时候卖个萌可爱死了(•̀ω•́)✨

每次哥哥弟弟宠物小朋友努力着把皮卡丘救回来 然后给火箭队最后一击的时候真的好可爱啊!团宠无疑啦!


和菊草叶之间的纠葛也很棒了

单方面的争宠设定

但是皮卡丘可能就是“啊~青春啊”那种过来人的感觉

超级萌!

讲道理 菊草叶和皮卡丘可以🔒一下啊 超级萌!


说起来我想吐槽下小智

收服和放生简直是同步

物理学霸么 那么遵守物质守恒定理

希望后面都能拿回来

我现在才补了第一部的一半

我的喷火龙啊!


小火龙进化的也太快了 小火龙和皮卡丘也很萌啊QAQ

 最近我和皮神锁了

我觉得700多集我还是有希望的 哈哈

皮神最棒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