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暮淺陽″

想着 念着 盼着 望着
云卷 云舒 云起 云腾

“蹬蹬蹬蹬”的脚步声沿着楼梯的方向传来

“爸爸!”

“哦~摩小根,事情都办完了嘛”

“是的爸爸,你看,这是哈皮叔叔给我买的吉士汉堡,他说我今天要几个都行,所以我给你也要了一个”

“哦~我的小甜心”棕发的男人想要亲吻他的女儿,可是包满纱布的右边身体并不那么支持他

“爸爸,如果你乱动的话妈妈会生气的!”

“好的好的,爸爸不动,那小甜心能坐在床边陪陪我吗?”

“乐意效劳~”


完好的左手一遍又一遍的抚摸女孩的头发

女孩把带来的吉士汉堡拆开 顺便把吉士偷吃了

“爸爸,他们把你放在玻璃盒子里那个蓝色的灯推倒湖里去了,你不是很喜欢那个嘛?”

“宝贝,能捞回来”

“那为什么要推倒湖里去呢?”

“因为…因为爸爸想退休在家里看着你啊”裹的厚厚的右手颤颤巍巍的动了动,除了引出了一身汗,没有任何改变

“爸爸你能一直陪我了吗?”女孩的眼里不止有亮晶晶的期待,还有些惶恐

“是的”棕发的男人似乎终于放下了最后一点包袱,“这个世界是属于年轻人的,而你是我的未来”

“爸爸~”

“在呢我的宝贝”

“我爱你3000遍”

“我也是宝贝~那能不能再给我拿一个吉士汉堡呢?”








手机码字就是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